陈意涵杨洋cp 陈意涵现任男友是谁?杨洋喜欢陈意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4 13:5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儿与少年》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陈意涵,生活乐观,元气满满的生活状态真的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当然了在节目中我们不忘记了一个和大发姐一样乐观的弟弟杨洋,两个人节目互动超级有cp范的,而且还有点小暧昧哟。你知道网友们把陈意涵杨洋cp叫什么,甚至有网友质疑陈意涵现任男友是谁是杨洋吗?跟着小编一起去揭秘吧。

        陈意涵杨洋cp叫什么

陈意涵杨洋cp叫什么

陈意涵杨洋cp叫什么

  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有两对不能不提的CP,一对是正经夫妇井柏然郑爽,然后录完节目后两人就没有再联系过,CP党们可以自行散去,幻想停留在《相爱穿梭千年》中就好;而另一对则是陈意涵和杨洋,虽然杨洋比陈意涵小很多,但两人在节目中互动玩耍的画面超级有爱,让观众很期待两人能够有机会合作拍戏。

“洋洋得意”组合

“洋洋得意”组合

  在《花儿与少年》分开旅行中,“洋洋得意”组合来到水世界冒险乐园,体验冲浪滑梯时,陈意涵与杨洋两人一前一后坐在游泳气垫上,再现让人心动的Back hug姿势。拍摄水下唯美照片时,清澈水中的两人也纯洁无暇,亲密姿势好似一对恩爱情侣。此外,水中尽情享乐的陈意涵,还上演湿身诱惑,让一旁的杨洋不知所措,陷入“该将眼神放在哪儿”的苦恼,两人的亲密互动,更是令整个水上乐园都洋溢着粉红味道。

陈意涵杨洋cp在水中游玩

陈意涵杨洋cp在水中游玩

  两人无论是伦敦街头双剑合璧、默契找羊,还是找到走丢的杨洋后陈意涵送上的大大拥抱,又或者是利物浦洞穴酒吧穿情侣装唱情歌,姐弟俩的每一个亲密举止,都让粉红党们亢奋、心醉。在迪拜默契体验二人水上世界的两人,更是被一旁的郑爽吐槽是最好的“玩友”。

陈意涵杨洋

陈意涵杨洋

  可是我们的大发姐已经称有男友,而杨洋也只是说大发姐她就是我的姐姐,而且她每天都很亢奋,一看到她就会让我们每个人都很积极,跟她在一起挺开心的,我也非常喜欢这个类型的女孩。看来杨洋陈意涵没办法做情侣咯,只能做一对羡煞旁人的姐弟CP组合啦!不过我们还是期待两个人能够有精彩的合作.

陈意涵现任男友是谁是杨洋吗

陈意涵现任男友是谁是杨洋吗

  陈意涵现任男友是谁是杨洋吗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正在热播中,作为花少团中最小的弟弟,杨洋可以说是十足的萌萌哒,而四姐陈意涵同样也是始终保持着一颗乐观的心情,两人时不时的互动也得到网友称赞般配。在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面对杨洋为自己搬运行李,陈意涵脱口而出向对方表白,这也遭到网友起哄。另一边,一开始便备受关注的“正经夫妇”郑爽和井柏然,互动频频,画面不仅有爱,风格也是变化多样,切换自如。

陈意涵杨洋

陈意涵杨洋

  作为本季节目中的一大亮点,陈意涵加盟后的表现让不少观众惊讶,可以算得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对最小的弟弟杨洋更是照顾有加。在英国站的旅行中,因为杨洋采访落单,未能找到回家的路。陈意涵首先是通过打电话询问训练地址,未果后,更是直接启动搜寻莫斯,最终寻回7弟。

陈意涵

陈意涵

  而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花少团转战土耳其后的首个晚上,杨洋和井柏然承担起了搬运行李的重任。可能是看到两位弟弟搬运太过辛苦,在杨洋从陈意涵手中接过最后一个箱子后,她不禁脱口而出“I love you”,现场表白弟弟。节目播出后,两人过往的互动也被网友一一扒出,纷纷起哄希望两人在一起。

  陈意涵现任男友是谁是杨洋吗。陈意涵在520这天在微博写下:“520……食物,还有我对面的那位,还有屏幕前的你”,并附上一系列大吃美食照,其中一张她与对面的人干杯时,对方碰巧露出手背,眼尖网友一眼就认定是男人的手,直喊难道她要公开新恋情了,有人猜是在实境节目《花儿与少年》中与她传绯闻的杨洋,也有人找到发型师前男友的微博PO文,猜测两人可能复合了。

  虽然网友都想知道对面的人是谁,但陈意涵却和好闺蜜张钧甯玩起隔空传情,完全吊足粉丝胃口,张钧甯先回复她的PO文“虽然我没坐你对面,还好我在屏幕前!呼!520 too!”陈意涵随后也回“你坐在我的左心室睡在我的右心房”,也让网友猜测难道对面其实是张钧甯。

陈意涵情史揭秘

陈意涵情史揭秘

  陈意涵情史揭秘

  陈意涵之前公开承认过的恋情是与台湾舞蹈团体Energy成员坤达,两人09年交往,2012年男方主动提出分手,据说原因是“女比男红”,坤达压力太大,分手后两人仍是朋友,并没有分手得很难看:“我每次谈恋爱都是相爱容易相处难,那既然都可以相处那么久了,为什么不能当朋友?”

  2010,有消息称,陈意涵与演出《闪亮的日子》演员李运庆交往多年,不但深夜进出李家,更与李家人熟识,对此陈意涵态度大方,直接坦承两人是「超级好朋友」,但强调没在李家过夜。

  2009年,陈意涵和赵又廷因合作《痞子英雄》传绯闻,两人在戏中的亲热戏让人印象深刻,被观众誉为非常般配的“屏幕情侣”,不过两人的情缘也只是存在于荧幕上。

  2014年,陈意涵与余文乐合作电影《闺密》时还传出绯闻,二人在微博上互相关注po“丑照”打情骂俏,引来粉丝热烈讨论,并拱两人“在一起”,随后,陈意涵出席活动时表示:“他(余文东)是我的菜”,暧昧指数爆表,但被问到是否有发展可能,结果却欲言又止:“我们只是好朋友。”

  2014年,陈意涵拍摄《军中乐园》时被踢爆与随行发型Tom相恋,两人借工作出双入对掩人耳目,而私下走到哪黏到哪,甚至在沙滩上大玩“公主抱”,据了解,Tom本名李函唐,比陈意涵小两岁,曾任电影《爱》的发型师。

  陈意涵杨洋cp叫什么呢?网友们把这对cp叫姐弟cp,陈意涵的男友不是杨洋哦,只是两个人在节目中玩的比较好,只是志趣相投哈,真的不是什么男女朋友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