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亚星榜李俊基排名第一震惊网友,易烊千玺全员加速中圈粉上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1:0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5年的亚洲明星排行榜来了,韩国男星李俊基力争上游夺下了第一,而年纪仅15岁的小鲜肉易烊千玺也位居第六。看来在全员加速中易烊千玺圈了不少粉啊!

 亚星榜李俊基排名第一震惊网友,易烊千玺全员加速中圈粉上榜

  2015年的亚洲明星榜的投票就要收官了,韩国男星李俊基竟多下了榜首这让人震惊不已,不过这也只能证明李准基的粉丝拿出了真正的实力,助力李准基争夺亚洲明星影响力报告的桂冠。而李敏镐被挤至第二名,朴施厚位居第三。前十一强中,仅剩杨幂唐嫣郑爽这三位女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