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儿新浪微博地址曝光,林允儿微博LIMYOONA90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0:0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微博已经成了明星们和粉丝互动的一个平台了,但也因微博中的争议颇多很多明星也就避开了这个平台。在昨晚韩国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开通了微博,并晒上了自己的美照。

 林允儿新浪微博地址曝光,林允儿微博LIMYOONA90资料介绍

  据消息,在昨晚韩国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开通了新浪微博,第一条微博就为大家送出了自己的美照。她写道:“我来啦~ 韩国马上到冬天了,你们那儿呢? 大家多注意身体! 小心不要感冒了! p.s 虽然我的官方名字是‘林润娥’,可是对中国粉丝们来说‘林允儿’这个名字更熟悉,所以我就用‘林允儿’这个名字开微博啦。你们要多来这里跟我聊天哦!”

  在允儿微博开通不到一个半小时,粉丝就已经接近十万,而这条微博也得到了两万多次转发和一万多条评论,接近三万次的点赞,展现了超强的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允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