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将回归《旋风少女3》百草也换人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4 09:3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芒果台播出的一部青春剧《旋风少女》,这部剧可是一举捧红了剧中的各位主演们,当然剧中还有非常帅气的杨洋,白敬亭,陈翔吴磊这四位花样少年的加盟,可是圈粉无数啊。

  说到由胡冰卿、杨洋、白敬亭、吴磊、蒋依依出演的《旋风少女》,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时候这收视率可是很不错。可很多网友却不知道,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百草一开始并不是选中胡冰卿来出演。导演则是看中了徐娇,不过当初徐娇因患上良性肿瘤需动手术无奈辞演。

  《旋风少女》不仅捧红了胡冰卿,还让杨洋的人气也更上一层,他饰演若白,隐忍温厚,对百草关爱有加,本以为最后的结局他和百草会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想到却因病离开,让人很是遗憾!

  第二季的《旋风少女》,感觉就像是看了一部假的旋风少女,若白和初原师兄几乎都没出现,而换成了一个很陌生的长安教练。刚看剧的时候一定不适应,可随着剧集的慢慢播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被新女主安悦溪吸粉,虽然第二季收视不如第一季,但总体上还是不错的。

  就在这段时间有微博大号爆料,《旋风少女》第三部在今年就会开拍,男主角会是第一部的杨洋,不只是杨洋回归了,白敬亭也会回归,女主角方面,你希望是谁?

  在第一部中,杨洋与胡冰卿默契十足,因此有许多网友希望胡冰卿出演第三部的女主,当然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也有许多网友希望是安悦溪也就是第二部中的戚百草,不知道最终花落谁家,还有待期待。

  而现在第三季的《旋风少女》准备开拍了,杨洋也回归了,其实对于在第二部时因为杨洋没有档期的关系,而编剧为了照顾粉丝的情绪而没有找别人代替这点是很难能可贵的,那么第三季他的回归也为剧情增加了一丝看点,而且据说这一季张若昀也会来客串,至于是哪个角色就不得而知了。

  貌似在第三季里百草也换人了,不是安悦溪也不是胡冰卿,而是由唐艺昕出演。

  唐艺昕外形够漂亮、模样够新鲜;唐艺昕黄金比例的纤瘦身形、嫩到出水的好皮肤和大眼小脸的精致五官是打开时尚大门的敲门砖,辅以一头俏丽的短发,活泼自然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令人过目难。对于女主人选你还满意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