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获奖电影集锦 黄渤获奖电影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8:3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黄渤是典型的靠演技弥补颜值缺憾的演员,和孙红雷以演技弥补眼睛小是一个道理。黄渤从影这些年,出演过很多很多影片,其中获奖的也不少,都有哪些呢?

 黄渤获奖电影集锦  黄渤获奖电影有哪些?  黄渤在娱乐圈中已经是公认的实力派影帝,当年他凭借着电影《斗牛》成功收获金马奖,2016年黄渤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之作,《寻龙诀》就是其中的代表……

 黄渤获奖电影集锦  黄渤获奖电影有哪些?  黄渤在娱乐圈中已经是公认的实力派影帝,当年他凭借着电影《斗牛》成功收获金马奖,2016年黄渤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之作,《寻龙诀》就是其中的代表。而近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公布入围电影,黄渤两部电影均有入围,风头强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