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主持的金马奖颁奖典礼 调侃刘德华引不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6:4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渤在获得金马奖影帝之后,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向黄渤抛出了橄榄枝,让黄渤主持颁奖礼,目前看来,黄渤的主持极为成功,他,是一个情商蛮高的人。

 黄渤主持的金马奖颁奖典礼  调侃<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6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德华</a>引不满  刚刚落幕的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近日继续成为媒体热议焦点。在各方面都备受质疑的情况下,黄渤首次担任金马奖主持人,却受到了相当肯定。尤其在晚会时间因嘉宾惜字如金,时间长度不够的情况下,黄渤与曾宝仪一起,破天荒现场采访提名影人,其机智的应变,调动全场情绪的提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渤主持的金马奖颁奖典礼  调侃刘德华引不满  昨日,记者采访了刚刚回到北京的黄渤,在他看来,此次做金马奖主持人的体验相当珍贵。四年前,黄渤用其在《斗牛》中的出众表演,叩开了金马奖对大陆演员严苛的大门。那一年,黄渤与张家辉分享了影帝殊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