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倡导解放马戏团动物 想拍摄环保纪录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4 05: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韩庚为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动物保护公益项目拍摄了一组宣传片,当天小浪“潜”进摄影棚围观了拍摄现场,并与韩庚就公益这个话题展开对话。韩庚坦言近年越来越关注环保,无论是动物保护、海洋保护,还是空气,因为深感周边环境相较以往变化巨大。为此他还一直有拍摄环保纪录片的想法,希望亲自带着周边的朋友、甚至圈中艺人去实地探访,“我希望带着他们一块去看,如果说海洋保护,我希望你先学会潜水,跟我一起潜下去,你看看下面是怎么样的。真正保护好的一些国家,或者其他一些地方,下去看真是漂亮,五颜六色什么都有。但是真正保护不好的,你潜下去什么都看不见,甚至有一些异味。”

  此外韩庚也谈及综艺《这就是街舞》和近期将于观众见面的新片《寻找罗麦》。聊起综艺上的表现和对于这个节目的个人观感,韩庚直言不讳,“大家都说我是严厉的,有可能是不是我对这个节目太认真了?反而这个节目并不是那么专业,甚至没有说预想的那样的状态,但是我是真的想去找一些好的舞者。将近100个人,只有25个名额,我希望是给他们更多责任感,因为舞者我太了解了,他们是怎么训练的,内心是怎么想的,他们经历了一些什么,其实大家都觉得说他会跳舞挺厉害的,那你有没有想过他练了多少年,他在练功房有多少的不顺心的事情,甚至压抑的事情,或者辛苦的事情。”而谈到《寻找罗麦》,韩庚透露这部文艺片很是特别,因为大纲只有15页纸,很大程度需要自己去发挥;而且有相当部分的法语台词,在拍摄周期内必须用“死记硬背”的办法苦练法语。

  长期资助9名特困孩子完成学业 希望拍摄环保纪录片

  新浪娱乐:韩庚先说一下这个公益项目吧,刚刚也拍了一个海报,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韩庚:这个公益项目其实我是挺支持的,毕竟我也是经常出去旅游嘛,去泰国等等也会看到很多大象的表演,猴子的表演等等,还有鳄鱼。所以你就看到驯养人手上会有一些训练动物的一些象勾、皮鞭或者棍子等等,去训练这些动物。但我觉得他们真的应该是属于大自然的,你可以近距离去看,或者你可以坐车去看,但人类还是不要去破坏动物的生物链甚至生活规律,它们有它们的世界。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到这个公益项目的?

  韩庚:也是前一段时间慢慢才知道这个公益项目。他们也是请求拍一组照片,我说可以。

  新浪娱乐:这几年有没有一直在坚持做的公益项目?

  韩庚:我一直在坚持资助贫困儿童的学业问题,我应该从4年前,在赞皇县资助了七个孩子,在西藏也资助了两个藏族孩子,一共九个孩子。我会去资助到他们到18岁,一直到上大学。这帮孩子如果考上了大学,我也会继续资助他。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真的要认真关注公益这块了,想去做这件事情。

  韩庚:做了艺人以后,你有这样的经历,甚至你看到的东西越来越多的时候,甚至包括天气、环境,你觉得周边比以往变化太大了,会慢慢觉得要注意一些什么,环保,包括海洋保护等等。因为我也比较喜欢潜水,潜水的时候你能看得到海水里的非常美丽的景色,但当你看那些死掉的珊湖,还有很多塑料在海里的时候,你就觉得这样去破坏的话地球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所以有时候……

  新浪娱乐:是比较悲观的情绪。

  韩庚:对。就觉得应该去提倡大家多一些环保的意识。

  新浪娱乐:有想过具体的去做一些什么吗?

  韩庚:其实之前有一个想法,我特别想去拍一个纪录片。为什么有这个灵感呢?因为从我资助孩子开始,包括在资助孩子之前也做一些公益,捐一些钱也好,物资等等,但是你没有真正的去体会到他们到底是什么状况。所以那次我是真正跟粉丝们一块开车去了赞皇,看到他们的生活条件和学习条件,真的是你意想不到的很艰苦的,五口人一年的平均收入才99块钱,怎么能想象到?吃饭都吃不饱,别说学习教育了。那时候我就感触特别大,甚至我每年都会有一个这样的机会带着身边的朋友一块去,我朋友有小孩的话,也带着小孩一块去跟下面的很多孩子们一块去玩、交流,让他们更多去感受到自己很幸福,吃不上饭的孩子太多了,你应该怎么样,你长大以后怎么样。

  所以我一直都说,做公益真的是身体力行去做。大家一直都觉得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尽量不要用塑料等等(就是环保),但是你没有看到的是你用过的塑料他们是怎么处理的,他们处理后的河水是怎么样的、鱼会变成什么样,鱼到市场上你吃掉之后是什么样,包括你吃牛肉等等,牛肉是会发生一种酸性的东西,养殖牛的时候你要去用很大一片草原,包括海水慢慢变酸,包括大气层等等,为什么现在全球开始变暖……

  新浪娱乐:所以自己很想去拍一个纪录片去告诉大家这些事?

  韩庚:想要拍摄这样的纪录片。并且协同自己身边的朋友、包括圈内的艺人。我希望带着他们一块去看,如果说海洋保护,我希望你先学会潜水,跟我一起潜下去,你看看下面是怎么样的。真正保护好的一些国家,或者其他一些地方,下去看真是漂亮,五颜六色什么都有。但是真正保护不好的,你潜下去什么都看不见,甚至有一些异味。

  新浪娱乐:其实很多人对明星做公益是有很多质疑的,一方面质疑说不知道你在里面图什么东西。第二个质疑说,你做公益是不是有钱赚的。你怎么看待这些?

  韩庚:所以我做公益从来都说——提倡让大家去这么做,但钱不通过我,如果你真的有这个心想去做这个公益,或者有这个心想去帮助这个孩子,你一对一去做。我觉得我只能说尽我能力提倡大家怎么做是对的,怎么做才能真正帮助他们。如果说你把钱给我,我来去做,我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

  希望《这就是街舞》更多关注舞者 为《寻找罗麦》苦练法语

  新浪娱乐:最近上街舞相关的节目,会觉得你都很严厉,是不是在这块上有一些自己的见解和自己的要求?

  韩庚:大家都说我是严厉的,有可能是不是我对这个节目太认真了?反而这个节目并不是那么专业,甚至没有说预想的那样的状态,但是我是真的想去找一些好的舞者。将近100个人,只有25个名额,我希望是给他们更多责任感,因为舞者我太了解了,他们是怎么训练的,内心是怎么想的,他们经历了一些什么,其实大家都觉得说他会跳舞挺厉害的,那你有没有想过他练了多少年,他在练功房有多少的不顺心的事情,甚至压抑的事情,或者辛苦的事情。

  新浪娱乐:但我作为观众的话我会觉得自己很难去评判哪个舞者是好的,我可能会需要有专业的眼光,去帮助我知道这个舞者真的很专业。

  韩庚:所以我也希望这个节目更多的能告诉大家什么是跳舞,你会不会跳舞,让不懂跳舞的人懂得跳舞。就比如说像你,你说你不懂这个好不好,那你得有一个参考说这个舞蹈好的,为什么好。所以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做到一个街舞或舞蹈相关知识的传播。

  新浪娱乐:实际上具体来说,你觉得需要哪几方面来综合评价出这个人的跳舞是好的,就能不能给观众一个评价方法?

  韩庚:其实舞蹈吧,你怎么来去评价好与不好,专业的角度,你的基本功扎不扎实,拍子对没对上,所有的东西跟音乐结合得怎么样,有很多方面要去评判。但要从观众的角度上,我听这个音乐,我看你的动作,你的感觉跟那个音乐是不是合融一体?你的表现是不是在舞台上吸引我,这是最直观的。

  新浪娱乐:说回节目,你刚刚说有不满意的地方,不好的地方,具体是哪些方面?

  韩庚:也不是说不好,我觉得大家可以把焦点更多的放在选手上,我是比较心疼这些舞者,其实他们要比我们辛苦更多,我也不希望说焦点是放在这四位队长身上,说这个队长怎么怎么样,这个队长怎么怎么样。多去关注一下这些舞者。

  新浪娱乐:那比如最后他们有一个名次了以后,这些舞者你会给他们一个什么样的平台吗?韩庚:我会想过一些计划,但是现在不方便说,在准备。

  新浪娱乐:很快要上新电影《寻找罗麦》,怎么样?可以跟大家聊一聊这个电影吗?

  韩庚:这个电影应该是四年前拍的一部文艺片,是跟法国演员一起来合作的这部文艺片,是在巴黎普罗旺斯。其实这个片子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大家可以去看一看,感受一些不同类型的电影。刚开始我接这个片子只有15页纸。(新浪娱乐:考验自己的发挥了。)对,所以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也有可能是拍一些导演对这个故事的心路历程,就是发挥的空间很大。我大部分需要用到法语台词,因为那时候真的是……发现又这么长,所以我只能说这段戏在前一天晚上就背、学,就死记硬背。然后到第二天拍摄的时候,我说导演快拍,要不我忘了。(笑)

  新浪娱乐:现在给自己几年前的作品点个评呢?

  韩庚:我觉得每一个不同的经历,去看待每一部电影,甚至表演,都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我觉得我还有很大的空间去慢慢进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