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立波获保释感谢祖国:枪支合法、无毒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2:1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当地时间19日凌晨在美国长岛因开车使用手机,被警方拦截搜查,从车上搜出枪支与两袋古柯碱,他当场与同车友人唐爽被捕。

 周立波获保释感谢祖国:枪支合法、无毒品

  周立波胡洁夫妇与律师莫虎

  20日获交保,对于检方控非法持枪与持毒,他声称“没有事”,已找到老友律师莫虎帮忙,“中国人帮中国人”。

 周立波获保释感谢祖国:枪支合法、无毒品

  周立波身穿黑色夹克,在律师陪同下过堂,神色自然,他在纽约的第一次开庭已结束。一开始,检察官开出的保释金额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但周的律师莫虎以被告在新泽西州有房产、两个女儿在美读书、没有潜逃风险为由,要求降低保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