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磊首次回应生三胎的传闻 直言自己刚开始就想要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20:1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网络上关于黄磊生三胎的传闻有很多,很多人都表示黄磊是因为想要儿子才生三胎的,对于这样的事情黄磊在最新一期的拜托了冰箱中首度回应生三胎事件。对于首度生三胎事件黄磊直言自己其实不是重男轻女,而且自己有点重女轻男。那么看完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你们是怎么说的呢?

黄磊

黄磊

  因为早前当孙莉怀三胎的消息出来之后就有很多的网友对于这样的事议论纷纷,很多人都表示黄磊之所以打算生第三个儿子是因为想要儿子的关系,这样的言论一出来之后很多人也开始纷纷讨论,认为这样重男轻女的观点不好,有点影响了黄磊在众人面前新好男人的形象。

  当然这样的事情也并没有因为三胎儿子的出生,这个传闻就消息了,所以这一次在拜托了冰箱的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知道黄磊首度回应生三胎的事情。

黄磊首度回应生三胎

黄磊首度回应生三胎

  在节目中黄磊表示其实自己不是重男轻女的人,相反的是自己其实有点重女轻男,因为在得知老三是男孩的时候,自己还是有点失望的,因为自己一直以来就是想要有三个女儿的想法色。

黄磊表示其实自己不是重男轻女的人

黄磊表示其实自己不是重男轻女的人

  因为在黄磊看来其实有三个小女孩会更让自己开心,所以说自己其实并不是重男轻女的感觉。而且这样说法何炅也是知道的。所以说外界上关于黄磊重男轻女的传闻并不是真实的。

  当然对于与这样的说法并不是很多人都认可的,因为在很多人看来黄磊说自己有点重女轻男的说法有点欲盖弥彰的样子,当然这样的看法只是部分人的看法,因为其实黄磊这样的说法在不喜欢他的人看来怎么说都是错的。

黄磊说自己有点重女轻男

黄磊说自己有点重女轻男

  其实在现在这个社会重男轻女的现象已经比较少了,因为在现在看来更多的人都是比较喜欢小女孩,因为小女孩更加的乖巧懂事,所以说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啊!那么对于黄磊这样的回应你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