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小号骂张馨予?赵丽颖微博小号是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3 18:0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关注赵丽颖的话就知道赵丽颖是没有微博账号的,而万能的网友们早前却挖出了疑似赵丽颖微博小号,更有传言赵丽颖用小号大骂张馨予。有小号的明星还有哪些?一起来和小编做个盘点。

赵丽颖微博小号曝光

赵丽颖微博小号曝光

  曝光的赵丽颖小号里有许多她以前的旧照,容貌变化不大看来是没有整容。赵丽颖以前还是个追星族,喜欢张娜拉和东方神起。赵丽颖微博小号被扒曾狂追东方神起,网友路转粉:天下仙后是一家。粉丝与网友们相当任性,可以因为一个角色成为被圈粉,也会因为一个角色粉转黑。

赵丽颖小号曝光

赵丽颖小号曝光

  赵丽颖因花千骨一角圈粉无数,同样因碧瑶一角狂掉粉。去年暑期档《花千骨》播出让赵丽颖成功洗白上位,碧瑶定妆照曝出后赵丽颖再度迎来洗白后的第一轮黑潮。有爆料称赵丽颖为了争明年的暑期档加盟《诛仙》,但团队要求片酬翻一倍因此与剧组闹翻,因此官宣迟迟没有公布赵丽颖《诛仙》的定妆照。但不少网友指出这纯属造谣蓄意抹黑。

  赵丽颖7年龙套,成为到当红小花旦靠的是实力和努力,越努力越幸运。据悉,赵丽颖家庭背景一般,妈妈是售货员爸爸是民警,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的演技。

疑似赵丽颖微博小号大骂张馨予

疑似赵丽颖微博小号大骂张馨予

  疑似赵丽颖微博小号大骂张馨予

  近日,张馨予劈腿霍建华李晨分手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轰动,于是张馨予成功接班赵丽颖被炮轰滚出娱乐圈。而有网友开扒发现吴鑫颖就是赵丽颖的马甲小号,里面的微博大骂张馨予,有一条疑似更是不满自己在新神雕里只能客串,还得和张馨予同部剧集。不过也有粉丝表示这一看就是在黑赵丽颖,颖宝无辜躺枪。值得一提的是,于正间接"毁人"的模式绝对是怪圈,张馨予刚刚出演新版李莫愁就被炮轰滚出娱乐圈,继袁姗姗赵丽颖后又成为网友围攻的新对象。

“正女郎”赵丽颖

“正女郎”赵丽颖

  “正女郎”赵丽颖步袁姗姗后尘成为网友炮轰对象,要其滚出娱乐圈。有网友挖出视频称赵丽颖六宗罪,并利用陈晓上位。一时间微博上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成为热搜词,他们认为赵丽颖心机重,在综艺秀上频频抢风头,而且她的粉丝也相当不道德装其他人的粉去黑别的明星。杨幂、袁珊珊、赵丽颖,似乎每一个于正“正女郎”都难逃先捧后黑的怪圈,虽然“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贴吧已被删除,但是网友通过反袁姗姗微博爆料于正疑似幕后真凶,目的就是为了洗白袁珊珊;连一起合作过《陆贞传奇》的乔任梁也被曝是赵丽颖除去陈晓炒作的备胎之一;而陈晓也在专访中暗示赵丽颖曾在片场耍大牌,荧幕情侣只是炒作需要,新剧《神雕侠侣》也宣告昔日荧幕情侣档散伙,原本出演小龙女的赵丽颖因被陈晓划清界限而饰演杨过母亲穆念慈;激动的颖宝更是愈演愈烈,继之前官网粉丝团恶意中伤杨幂、刘诗诗等女明星们后,再度表态称杨幂已经过气赵丽颖才是四小花旦之首兼好莱坞巨星级别,四处招惹其他女明星也让萤火虫孤立无援。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是黑是白,是炒作还是阴谋论?只能等待时间来解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