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跑男总导演首谈李晨受伤事件 在李晨受伤的时刻超自责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7:2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跑男总导演在采访中首次谈论到了李晨受伤的事件,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样的时间也是相当的关注的,因为早前李晨录制节目受伤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的关注,那么到底跑男的总导演对于这个事情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李晨录制节目受伤

李晨录制节目受伤

  据悉,日前《奔跑吧》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时,因为在录制环节中有抛博士帽环节,所以在抛博士帽环节中李晨被抛下博士帽砸伤了,一时间很多人都认为这个节目的游戏安全系数没有达到,这样才造成了李晨受伤的事情。

  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也是相当的关注,我们可以看到跑男的总导演在采访中被问到:“你会把在山西这一期的节目里李晨受伤的画面剪辑进去吗?”对于这样的问题跑男总导演姚译添的回答是不会,而且是相当的坚定的,这样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可能认为姚译添不曾为李晨受伤感到一丝自责。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

跑男的总导演

跑男的总导演

  因为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描述,当李晨被学士帽砸伤倒在地上那一刻,姚译添心里第一个念头是难过,等候跟组队医来的那段时间里面对于姚译添简直一秒钟就觉得是一分钟一样的。所以说身边的人可以看出他很自责。

  但是在这个事情发生的时候,他还是必须有条不紊的处理事情,因为这样的大场面一旦自己混乱之后,所有的工作将变得相当的忙乱。

总导演也将录制的事情进行了有效的调整

总导演也将录制的事情进行了有效的调整

  所以在李晨去处理伤口的这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总导演也将录制的事情进行了有效的调整。这样的调整在很多人看来也是让人相当佩服的一次调整。

  所以从这样的一件事情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年轻的导演,虽然只有30岁,但是在面对事情的时候还是能够从大局考虑,尽量的做到面面俱到,这样的做法是值得人家敬佩的,所以面对跑男总导演的说的不会把李晨受伤的画面剪辑进去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一旦剪辑进去就会造成另外的局面,会影响整期节目的效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