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立波吸毒案3月将在美受审 千万投资付诸东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14:0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在美国被警察拦下查车,发现其车内有毒品和枪支。目前通过交保释金,他获得了暂时的自由,3月将在美国受审。随着此案的发酵,他和投资人的千万投资也打了水漂。

 周立波吸毒案3月将在美受审  千万投资付诸东流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周立波在美国纽约已结束开庭。在交完5000美元保释金后,他和妻子张洁手挽手走出法庭,众多记者端着各种“长枪短炮”式采访设备在庭外守候,周立波满脸堆笑面对镜头,不过,对于是否被毒或持有毒品被抓,他并未回答。周立波虽出来了,但案件远未了结。他也不仅仅是一个娱乐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三板上市公司能量传播的十大股东之一,《一周立波秀》正是能量传播的主要产品之一。

 周立波吸毒案3月将在美受审  千万投资付诸东流  纽约长岛的拿骚县第一地区法庭庭审现场,检方控告周立波四项罪名:非法持有武器、武器上膛、开车打手机、非法持有管制药物。据美国媒体报道,周立波深夜驾车呈蛇行状,遭人举报,警方接报后将其拦截,并搜查,结果发现车上有手枪,并有两袋毒品。警方当场将其抓捕,并安排次日接受法庭审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