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结婚了吗 徐静蕾领证怎么回事 徐静蕾的男人们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3 11:4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亚鹏徐静蕾两人自从在1998年共同出演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就有观众呼吁二人要假戏真做在一起。然而这些只是观众们美好的期待,李亚鹏徐静蕾二人都有自己的对象。

  徐静蕾自爆“领证”李亚鹏送上“祝福”

  徐静蕾在微博自曝“领证”,发出一张“小红本”照片让人眼前一亮,并且配文:“我以为我会哭,但是我没有,我只是默默的领了一个证,送上我最深的祝福……”点开大图一看,证上写的竟是“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患者证精神病医院鉴定所”,原来是和网友开了个玩笑。

徐静蕾自爆“领证”李亚鹏送上“祝福”

徐静蕾自爆“领证”李亚鹏送上“祝福”

  见此微博一众明星纷纷评论,舒淇 打趣写道:“我哭了很久,但是我认了,我只比你早领这个证,于新人来说祝福我转送给你”。郑钧则问道:“我以为我有,但是我没有……在哪儿领?”

  李亚鹏转发徐静蕾微博送上“祝福”:“我只能躲得远远地祝贺你,终于领证了”。

  网友纷纷评论:“文慧领证了,新郎不是杨铮”“面对病魔,杨铮退缩了”“杨铮文慧在一起才是真的将爱情进行到底”“老徐,你什么时候才能晒个真正的小红本?”

  徐静蕾晒与李亚鹏20年前旧照 两人亲密相依

李亚鹏徐静蕾旧照

李亚鹏徐静蕾旧照

  徐静蕾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李亚鹏的旧照,照片中徐静蕾扎着两个辫子穿着红色长裙靠在李亚鹏身后,并且徐静蕾留言称“那年,很匆匆,但是当朋友,有快20年了吧哈。”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并感慨时光流逝。

  李亚鹏徐静蕾一次偶然的相遇

  1998年的夏天,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两年的徐静蕾刚拍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和张杨的电影《爱情麻辣烫》;李亚鹏在洛杉矶得到50万美元的风投,在汕头闯荡“江湖”的他,兜兜转转回到了北京;音乐人小柯在电视剧之前写出了《等你爱我》,过着没啥名气的日子。MV导演张一白幸运地找到了投资,联合凤凰卫视偶像剧场,决定开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原名《爱相随》,陈建斌建议改此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