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嘉玲关之琳并非好朋友?刘嘉玲关之琳不合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5:3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关之琳与富豪老公离婚的事情遭到了网友们的热议,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关之琳的离婚或与刘嘉玲有关。刘嘉玲和关之琳本事好闺蜜,但在这件事情后刘嘉玲却声称和关之琳并非好友

 刘嘉玲关之琳并非好朋友?刘嘉玲关之琳不合原因揭秘

  日前,关之琳和陈泰铭离婚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而对于离婚的原因也是存在着多种说法。关之琳还曾在某活动现场称刘嘉玲约陈泰铭一起爬山没有考虑他人的感受,疑似暗指刘嘉玲插足自己的婚姻。但在近日,刘嘉玲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插足关之琳的婚姻,并且表示和关之琳不是好朋友。昔日好友为何翻脸?难道这其中有什么隐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