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情最美丽牛小北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立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4:3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情最美丽牛小北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立个人资料介绍 刘立,出生于1985年9月25日,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表演系本科班,2012年3月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

爱情最美丽牛小北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立个人资料介绍

   刘立,出生于1985年9月25日,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表演系本科班,2012年3月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9年参演着名导演沈好放《下南洋》和着名演员张国立合作让观众熟知。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情最美丽》。

爱情最美丽牛小北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立个人资料介绍

 

  《爱情最美丽》中,刘立饰演的是跟外公、女强人姑姑(蒋雯丽饰)住在一起的“孤儿”,因爱上另一个单亲家庭的千金马晓灿,两个家庭开始纠缠,各种秘密及两家人错综复杂的缘分接踵而至,牛小北作为两个家庭的纽带,在协调两个家庭的过程中完成了自己的成长蜕变。这个角色对刘立来说也是十足的挑战,“实话说,牛小北这个角色挺复杂的,他是很走内心的一个角色,个人经历也比较曲折,需要我对这个角色有很细腻的把握。可以说这个角色把我各方面的情感都展现了,有喜剧的一面,也有悲情的一面,也有犹豫不决的硬着头皮的介于两者之间的一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