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男友王昊资料背景 赵丽颖与王昊订婚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3 04:1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恋情曝光之后,赵丽颖男友王昊资料随之也被网友深扒,日前还被曝出赵丽颖男友王昊与赵丽颖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与前女友赌气。也就难怪赵丽颖一直不承认恋情了。下面就一起来扒一扒赵丽颖男友王昊的相关资料介绍。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去年通过花千骨等多部收视率爆表的电视剧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和实力,并被称为收视女王,从出道时演技的青涩网友的诋毁到如今在演艺圈的地位,赵丽颖实现了凤凰涅槃。

  但赵丽颖的情史却很少曝光,绯闻男友陈晓早已与陈妍希情定终身,不过最近赵丽颖的疑似男友终于出现,不过他并不是演艺圈的明星,而是一家公司的CEO,身家不菲。

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游

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游

  据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游,赵丽颖男友疑似曝光。同时网友爆料,该名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爆料称,赵丽颖春节期间并没有在廊坊陪父母,而是与男子出游。网友爆料的航班信息显示,赵丽颖并没有直接从上海飞往目的地马尔代夫,而是选择了先飞到斯里兰卡,逗留一小时后再飞到马尔代夫,行踪可疑。

赵丽颖男友曝光

赵丽颖男友曝光

  据网友爆料,与赵丽颖同行的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79年出生,此次出行两个人2月10号回国,并且来回都是同行的。随后,有网友曝出几张春节期间机场偶遇赵丽颖与神秘男子的照片,两人在身高上很是搭配。

  从2月初与男方母亲同游海岛春节度假到4月探班,虽然两人一直未对关系作出正面回应,但高富帅CEO王昊与“小骨”赵丽颖,看上去似乎已是一对感情十分稳定、奔着结婚而去的情侣。然而,事实真相果真如此吗-在娱乐圈里,你以为你看到的就是事情的真相吗-现实往往出乎意料,充斥着连最狗血的编剧都写不出的情节。

王昊与赵丽颖的恋爱是赌约?

王昊与赵丽颖的恋爱是赌约?

  王昊与赵丽颖的恋爱是与前女友的赌约?

  4月14日,圈内知情人接到一则重磅爆料,据透露,王昊与赵丽颖的恋爱,竟然开始于一场赌约!就在去年,王昊的女友还是一名身材高挑、肤白貌美的视频主播,王昊与女友在家中看电视时,觉得赵丽颖的表演不错,就半开玩笑地对女友说:“如果有一天你和我分手,我就去把赵丽颖泡到手。”

  之后,女孩与王昊因为其他原因 在去年年底分手,分手时王昊竟然真的撂下狠话,要去追赵丽颖。

  仅过了两个月,女孩便惊讶地看到了王昊赵丽颖同游海岛的八卦新闻,当时无心的一句玩笑、一个赌约,竟然成为一段爱情的开始!对于王昊的“手段”,女孩实在是觉得细思极恐。又过了两个月,当王昊探班的消息又刷屏时,女孩实在按捺不住,便将这段隐情吐露给了上述知情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