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丞琳李荣浩同居传闻坐实,深夜结伴吃火锅同返爱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3:2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杨丞琳和李荣浩恋情公开后,关于两人秘密领证结婚的消息就不断的传出,但紧接着被两人否认。而在近日,有记者拍到杨丞琳和李荣浩两人深夜同返爱巢疑似同居。

 杨丞琳李荣浩同居传闻坐实,深夜结伴吃火锅同返爱巢

  前不久,杨丞琳和李荣浩秘密领证结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但随后两人都否认了传闻。但在近日,记者拍到杨丞琳和李荣浩在餐后同返新爱巢,一举踢爆杨丞琳与李荣浩恋情事实。视频中,俩人餐后同回爱巢的行为,也被不少网友猜测为同居的新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