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传奇大亨》探班中突然离场,张翰罚娜扎写检讨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0: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张翰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传奇大亨》正在火热的拍摄中看,而在日前剧组公开探班时却发生了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在媒体探班的过程中张翰竟然中途离开。

 张翰《传奇大亨》探班中突然离场,张翰罚娜扎写检讨内幕揭秘

  张翰主演的影视作品给大家留下的就是霸道总裁的印象,而在近日张翰竟然在拍摄片场展现自己的霸道总裁气质中途离场,这也让网友们热议纷纷。但在昨日(15日)《传奇大亨》发布会上张翰则回应是剧组人员叫休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大家一起来看看视频了解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