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忆莲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林忆莲和李宗盛的故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20:3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忆莲和李宗盛这一对香港乐坛天后和香港乐坛教父的结合让一众网友拍手称道,简直就是音乐界的最强夫妇。他们之间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林忆莲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林忆莲和李宗盛的故事  李宗盛和林忆莲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最终因为各种我们不得而知的原因劳燕分飞了,外界对于他们之间的结局无一例外的惋惜,今天小编带你深扒李宗盛林忆莲爱情故事。

 林忆莲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林忆莲和李宗盛的故事  提起林忆莲,首先想到的是她略带迷离的小眼睛,眼神中透着妩媚和风情。她的外表淡定而冷感,带着天生的距离感,有点"独夜有知己,论心无故人"的味道。看上去,她的心扉只会在遇到懂得的人时,才会被打开。林忆莲不算是大众意义上的美女,但是自有一种韵味,尤其当她唱起歌来,一个坚强独立却也有着小女人寂寞无助的形象,在歌声中清晰可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