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向宇个人资料 戴向宇父母干什么的 家庭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2 20:3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消息已经震惊娱乐圈。或许大家对戴向宇这个人还不大熟悉,其实,戴向宇原名是叫戴阳天。为何要改名戴向宇呢?我们先来看看戴向宇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戴向宇是谁

戴向宇是谁

  戴向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戴阳天

  别 名:戴向宇,新生代阿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B型

戴向宇身高是多少

  身 高:185cm

  出生地:浙江绍兴

  出生日期:1984年12月27日

  职 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缘之烩》、《小娘惹》、《当我们同在一起》、《破天网》、《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

戴向宇代表作有哪些

  主要成就:

  2007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5强

  2007加油好男儿全国20强

  2009新视红星大奖最受欢迎新人奖

  2010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

戴向宇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比赛获得杭州赛区第六名、全国总决赛二十强;同年,因个人原因退赛“加油!好男儿”比赛并与新加坡新传媒集团签约。

  2008年,在新加坡电视剧《缘之烩》中饰演方佑芳,该剧是他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同年,在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中饰演日本摄影师山本洋介。

  2009年,在新加坡电视圈年度盛事“红星大奖”颁奖典上,获得“年度最佳新人”与“最佳男配角”两项提名,并一举夺得“年度最佳新人”奖项;同年,在电视剧《乒乓圆》中饰演贺家军。

  2010年,在新加坡电视剧《还不了的爱》(原名《破天网》)中饰演杨振锋。

戴向宇剧照

戴向宇剧照

  2011年,与杜俊泽、吕颂贤、温岚主演民国偶像剧《千金》,并在剧中饰演凌之初;同年,与林宇中、温岚、林德荣主演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行X踏错》。

  2012年,与瑞恩、林慧玲、陈泂江主演电视剧《微笑正义》,在剧中饰演方正明。

  2013年,改名为戴向宇;同年,与沈建宏、洪冰瑶、李茂主演运动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

  2014年,与王李丹妮、李威、宣璐主演电影《夜半梳头》;同年,出演都市情感长剧《闪亮茗天》。

  2015年,与郑元畅、徐璐合作主演偶像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剧中饰演饰演心理医生许智杰;同年,与袁冰妍合作主演偶像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在剧中饰演任浩铭;同年3月,与布兰登·罗斯、张雨绮合作主演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在剧中饰演副机师。和鬼鬼主演年代偶像大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戴向宇演过哪些电视剧

戴向宇演过哪些电视剧

  人物评价

  戴阳天,外形阳光,总以微笑示人,因此冠以“太阳之子”的称号,他眉目之中透露出稳重的气质。

  戴阳天不仅具有俊朗的外表及阳光健康的气质,更具有丰富的艺术细胞与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力。

戴向宇更名原因

戴向宇更名原因

  戴阳天为什么改名戴向宇?与他家庭背景有关

  日前,由亮艾独家冠名播出的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孩》正在宁夏卫视热播,不仅得到了很多家长的交口称赞,原汁原味的自立生存体验也为节目赢得了很多孩子的关注。一方面,孩子们被户外自力更生的生活所吸引;另一方面,诸如引火做饭、捡鸡蛋、铲鸡粪等任务,也让生活在温室里的孩子们直呼“hold不住”。

戴向宇更名与家庭背景有关

戴向宇更名与家庭背景有关

  近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其中新晋型男演员戴向宇极具男神气质的剧照,更是引起了网友一片惊呼!值得一提的是,对内地的观众来说可能还有些陌生的戴向宇,有着清新俊朗外形,185cm傲人身高及完美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并获得过新加坡电视圈最权威的红星大奖的“最佳新人奖”,之后更是连续几年获得最受欢迎男艺人奖,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迅速红遍新加坡,而成为银幕新宠。年前回内地发展后,在热播偶像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和《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中表现出众也为其迅速在内地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

戴向宇父母背景

戴向宇父母背景

  戴阳天,青年男演员、歌手,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浙江绍兴,自小和父母亲聚少离多,妈妈在日本从事餐饮业,而爸爸在美国做生意。长期在美国公干的父亲入乡随俗,思想变得很洋化,也就因如此,在阳阳小时候,父亲突然脱口而出,“16岁就不会再养你了,你必须出去工作。”

戴向宇是怎么过来的

  虽然父母亲当年狠心不告而别,但阳阳却对他们毫无恨意。“我不怪父母,因为这是他们(教育我)的方法,还有联络,就把它当成学习过程。”也正因如此,阳阳的经历把他磨练得更独立,生存能力也比别人强。

戴向宇称从没怪过父母

  戴向宇携《只因单身》强势回归 花美男受关注

  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娱乐联合出品的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曾赴新加坡发展并有“新加坡一哥”美称的演员戴向宇在其中担纲重要角色,成为穿插于其他几位主演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韩承羽等人之间的关键人物。这是戴向宇签约芒果娱乐回国发展以来的第一部作品,更使得此番强势回归备受关注。

花美男戴向宇

  对内地的观众来说可能还有些陌生的戴向宇,有着清新俊朗外形,185cm傲人身高及完美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并获得过新加坡电视圈最权威的红星大奖的“最佳新人奖”,之后更是连续几年获得最受欢迎男艺人奖,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迅速红遍新加坡,而成为银幕新宠。

  颜值爆表的他在拍摄《只因单身在一起》期间就颇受剧组中韩国团队女性工作人员的追捧。此番签约芒果娱乐后受力捧担纲重要角色的演出可谓是花美男“戴向宇”在内地的强势回归。在《只因单身在一起》海报中都站在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四人中间,更是透露着角色的关键性与整个故事千丝万缕的关系,着实令人期待。

戴向宇《只因单身在一起》

  看完戴向宇个人资料及背景后,相信大家已经被他的家庭背景震惊了吧?16岁的孩子能干什么?戴向宇16岁就被父亲说自己出去赚钱养活自己,放谁那都很难接受。但戴向宇却对父母没有一点仇恨,笑对这个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