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罗茜真实老公照片,郑罗茜老公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7:5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罗茜真实老公照片,郑罗茜老公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日前一组张峻宁、郑罗茜的婚纱照曝光,很多人就怀疑了他们是不是结婚了。此组照片以婚礼为主题,展现出童话般的梦幻色彩。

郑罗茜真实老公照片,郑罗茜老公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日前一组张峻宁、郑罗茜的婚纱照曝光,很多人就怀疑了他们是不是结婚了。此组照片以“婚礼”为主题,展现出童话般的梦幻色彩。不用怀疑“新郎”张峻宁身着黑色燕尾服,白色衬衫以黑色领结做点缀十分抢眼。加上张峻宁阳光俊朗的外形,如梦幻中走出的童话王子。“新娘”郑罗茜的创意婚纱,不仅有花瓣式头纱萦绕发间,更有洁白双翼做陪衬,宛若圣洁天使。而七层的巨型大蛋糕,更增添了甜蜜与幸福。

郑罗茜真实老公照片,郑罗茜老公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其实郑罗茜未婚,不存在老公之说,在这方面的绯闻也是蛮少的,只有与在《第五空间》中与郑罗茜一起演对手戏的万思维传过一点点绯闻,不过那也只是网友们的热议,当时两人默契十足又相知相惜的情感让很多网友甚至误以为原本就是同学的郑罗茜和万思维真的是一对恋人。有网友感叹:“虽然是主旋律剧,感情戏得靠后,但是还是很希望他们擦出更多的火花,哪怕更狗血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