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四季来了!官宣正式发布主海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2 16: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到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官宣启动,追了三季的铁粉有没有很激动?《极限挑战》终于在广大观众的翘首期待中来了!

  最激动的是承包了节目最大的亮点和笑点的“极限男人帮”原班人马全员集结了!连续四季都请到原班人马的综艺着实不多啊!影帝黄渤、搞怪孙红雷、神算子黄磊、街舞队长罗志祥、搞笑担当王迅和可爱的小绵羊张艺兴即将再次上线。观众心心念念的极限男人帮终于要团聚了。

  又能看到大鸡条在节目中大放光彩了。就像有网友说的:“喜欢鸡条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是鸡条,所以喜欢!”

  作为关注度一直比较高的节目,《极限挑战》每期都会加入不同嘉宾进行开放式户外挑战运动。每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路人们也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一直以来层出不穷的花样和新颖别致的环节都特别吸引观众的眼球。第一、二季作为国内首档剧情式真人秀,强调男人不易,让观众感受到极限男人帮也是普通人,他们也在和我们老百姓一样,为生活为家庭、为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不断前进。到了第三季更是主打亲民暖综。

  从第一季开播到去年的第三季,连续三年口碑爆棚,所以大家都在热切期待第四季的完美回归。

  看到《极限挑战》终于正式官宣发布主海报,以及海报上向美好生活出发几个大字,期待节目已久的我们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六个男人也因为这个节目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经常能看到他们在微博上互吹互嘲,其乐融融。

  所以在没有《极限挑战》的这些日子里,我们就是靠这些互动怀念他们的兄弟情。前几天孙红雷的女儿百日宴,极限男人帮一同送祝福。孙红雷也发微博给《极限挑战》的兄弟们都安排了百日喜宴的角色:“接受大家的祝福,礼金接受转账,收款人:黄磊,记账人:黄渤,司仪:罗志祥,后厨:王迅,迎宾:张艺兴。” 小绵羊张艺兴更是暖心的送了一个很高级的美人鱼,被网友形容为满分直男审美。

  黄渤也带着张艺兴和王迅拍了自己做导演的电影处女

  作,张艺兴和黄渤还在春晚合作了《最好的舞台》。

  而且2018年正好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极限挑战》也在节目里记录时代变迁以及人民生活的变化,勾勒出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画卷,以“亲民暖综艺”展现前进的中国!

  很多网友得知消息后也表示:“正能量的节目,认真负责又有梗的节目组,有爱的男人帮,不追你追谁!”

  4月22日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极限男人帮继续原汁原味地回归,很值得期待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