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骂周杰伦是垃圾 陈年为何炮轰周杰伦?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2 16:0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凡客电商创始人陈年做客访谈节目《恶毒梁欢秀》,当谈及诗人穆旦时,陈年竟炮轰周杰伦是垃圾。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陈年为何炮轰周杰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一事件始末吧!

周杰伦被骂垃圾

周杰伦被骂垃圾

  陈年炮轰周杰伦事件始末

  陈年在节目上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作者,细数多国的经典名着,并特别提到内地诗人穆旦,表示近来想要做和这个偶像有关的商品,所以透过朋友找到了穆旦的次子,当看到对方回信希望他真的能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他的内心相当激动,结果主持人突然插话“这感觉就像是我们看见周杰伦了”,没想到他听到这话面露难色,无奈说道“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10万条街吧,100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直言根本不能比较,此话一出,现场顿时一片寂静,气氛有些尴尬。

凡客电商创始人陈年

凡客电商创始人陈年

  其实,这已经不是《恶毒梁欢秀》的来宾在节目上引发争议,先前内地乐团“二手玫瑰”的主唱梁龙自爆和王菲有过一段情,甚至暗指谢霆锋是“小王”,又称五月天的音乐不好听,引发轩然大波,事后称节目内容被大量删减,才会引起无端是非,并向五月天道歉。其实,该节目是在模仿美国的脱口秀,邀请时下讨论度极高的名人上节目,并提出许多犀利又毒辣的观点、见解,仅开播1个多月就爆出许多颇具争议的内容。

陈年骂周杰伦垃圾引热议

陈年骂周杰伦垃圾引热议

  陈年炮轰周杰伦事件分析

  首先,你敬仰穆旦能敬仰的就是学会和穆旦一样贬损别人的人格吗?这时有必要先说说穆旦是谁,穆旦是是站在四十年代新诗潮的前列,名副其实的旗手之一。在抒情方式和语言艺术现代化的问题上比谁都做得彻底。但是这样的“彻底性”难免在某些尚不成熟的诗作中带来一定程度的生硬和晦涩,很多作品到今天还不能为更多的人所理解和欣赏。换言之,我可以负责的说,穆旦就是一个很激进的左派主义。陈年大抵也如此。

周杰伦

周杰伦

  其次,这几年可能没有新动作的周董正在调整休息,但是天王周杰伦出道以来不只展现超凡的音乐才华,也跨界多种领域,包括主持、导演、演戏等皆有亮眼成绩,演艺事业以外的品牌也经营得有声有色,并和内地的知名电商签约,再扩大事业版图,没想到近日竟被同样是电商的陈年在节目上公开呛是“垃圾”不难分析这是电商之间的斗争和竞争,因为周杰伦合作的电商和凡客对立,于是陈年将火发到了无辜的周杰伦身上。

大嘴袁立转发微博表达观点

大嘴袁立转发微博表达观点

  再次,当周杰伦被攻击时,大嘴袁立第一时间转发了该微博并发表自己的观点“怎么可以这样类比,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同时代中都有其贡献纵然他或许只是个扫地的。在上帝的眼中人的作为都很儿科且可笑!沒有人谁比更高贵或卑贱更不能认为别人是垃圾!这样的知识分子优越感很有限没有仁爱宽容,太傲慢无知”其实,小霓想说的是这看似是人身攻击其实就是电商之间的攻击,只不过周杰伦成为攻击炒作的小绵羊而已。

陈年在节目中

陈年在节目中

  最后,周杰伦和穆旦一个歌手一个诗人没什么可比性,主持人这么类比也是一个很白痴的问题,只是不料陈年的回答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作为一个企业家在公开场合发表这种带有辱骂性质的言论,本身就极为不妥。陈年也算是一个另类。去年有媒体开场寒暄时问是不是喜欢看日本AV电影,还问喜欢哪个AV女优。陈年不假思索“苍井空”脱口而出立刻惊呆众人,可见陈年也不过就是一个俗人,俗到骨子里低俗媚俗的小人物。

  陈年炮轰周杰伦一事,到底是不是为了借助周杰伦炒作自己?还需验证。但是拿穆旦和周杰伦相对比,确实不合理。毕竟一个诗人一个歌手,没有可比性。大家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