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池海秀扮演者孔孝真整容图片、身高体重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5:4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池海秀扮演者孔孝真整容图片、身高体重及个人资料介绍 孔孝真,1980年4月4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 早期以模特儿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

池海秀扮演者孔孝真整容图片、身高体重及个人资料介绍

  孔孝真,1980年4月4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

  早期以模特儿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2010年起跨足时尚设计界,设计各式流行鞋款、服装。2012年主演电视剧《最佳爱情》,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在《主君的太阳》饰演太恭实一角[2] 。2014年,孔孝真与赵寅成联袂出演SBS新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

  孔晓振早期作为模特儿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接拍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2001年出演电视剧《华丽的时节》,获得第38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新人演技奖和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

 池海秀扮演者孔孝真整容图片、身高体重及个人资料介绍

  2003年凭借在电视剧《尚道呀,上学去》的表现获得K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女子人气奖、最佳屏幕情侣奖三项奖项。

  2012年主演电视剧《最佳爱情》,凭借在剧中的优秀表现获得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最佳女演员奖及MBC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部门女子最优秀奖、女子人气奖、最佳屏幕情侣奖。

  2013年孔晓振与苏志燮联合主演SBS电视台电视剧《主君的太阳》,最高收视率达21.8%。

  2014年孔晓振将与赵寅成共同主演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