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为什么假装在纽约?邓紫棋假装在纽约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5:3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邓紫棋新泽西的演唱会准点开唱,但在演唱会后邓紫棋却是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按照邓紫棋现在的人气来说邓紫棋开演唱会粉丝们应该是开心的,但却因为邓紫棋在演唱会中高

 邓紫棋为什么假装在纽约?邓紫棋假装在纽约原因揭秘

  邓紫棋今年的事业一路暴增,在去年参加了《我是歌手2》后,在内地极速爆红, G.E.M.对外界态度转变,更不断出现嚣张、耍大牌的新闻,因而有“宇宙巨G.E.M.”封号。 而日前邓紫棋在美国进行个唱巡演,而她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在美国的大好心情。昨日,邓紫棋不仅在微博上晒出巡演时演唱会照片,还附文称,“四年前第一次来纽约,写了泡沫。没有泡沫、就没有我是歌手邓紫棋,今天的一切也不会发生。感谢纽约,感恩相遇!”本以为大好心情的好事,却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这是为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紫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