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退出喜剧人内幕 小沈阳和宋小宝不和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2 15: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沈阳参与欢乐喜剧人2,让他再次又火了一把。节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却传出小沈阳退出喜剧人。网友们对于这件事持怀疑状态,小沈阳明明拿下了三次单场冠军怎么会突然退赛。小沈阳退出喜剧人真实原因是什么?

小沈阳退出喜剧人真实原因是什么

  小沈阳退出喜剧人真实原因是什么

  近日,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连续发布两篇微博,表示“五期《欢乐喜剧人》已成功录制完毕,接下来由于小沈阳档期的原因,参加不了以后的七期录制了”,间接宣布小沈阳退出《欢乐喜剧人》。

小沈阳退出喜剧人原因是什么

小沈阳退出喜剧人原因是什么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不解,毕竟小沈阳在参赛初期就曾表达过“想在《喜剧人》找回当年自己曾经在喜剧舞台上的状态”。但比赛还未过半,就要退出竞演,让众人对其退赛的真正原因猜测不已。

  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的《欢乐喜剧人2》比拼进入了更为激烈的阶段,总播放量也节节创新高,已破3亿。而日前,一则“小沈阳”的消息却不胫而走,令网友大呼意外。最新一期的优酷土豆独家自制的配套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进一步证实了小沈阳退赛的消息,并揭开了他“乘胜退赛”的真实原因。

  在本周新一期节目中,谁将接棒小沈阳带领辽宁民间艺术团再战,引起网友们热猜,更多网友将目光锁定余下的“东北F3”之一,“刘能”王小利和在第一季中表现出色的宋小宝呼声最高。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2》中,在云集德云社、开心麻花等喜剧众强的舞台上,小沈阳带领辽宁民间艺术团拿下三次单场冠军,实属不易。一血第一季“前耻”,问鼎第二季冠军宝座的愿望,也眼看着一步步靠近。小沈阳为何在这个时候退赛?

  网友在2月21日更新的《疯狂喜剧人》里,还可以看出更多端倪。排练中接到女儿电话,思女心切的小沈阳话语间透着亏欠和思念,因为平时工作太忙,陪伴女儿的时间极少,小沈阳承诺女儿过年时回去陪她。

  《疯狂喜剧人》还爆出在《欢乐喜剧人2》第五期录制结束后,小沈阳给主持人郭德纲以及“对手”们一家家送上礼物,一一道别,现场弥漫着不舍和意犹未尽的气氛。

小沈阳宋小宝

  除了“小沈阳退赛的真实原因”这个“大大的”料以外,最新上线的《疯狂喜剧人》还透露了《欢乐喜剧人2》幕后更大的信息量,比如,揭示潘斌龙和崔至佳这对“黑马CP”在节目中“心虚”头上“冒大汗”的“猫腻”;还有“德云社一哥”岳云鹏私下直言不想拿第一,认为“高处不胜寒”。

  而《疯狂喜剧人》给出的下期预告也显示,《欢乐喜剧人2》第六期节目里,众喜剧团队将玩出更大的招儿。其中,岳云鹏将“拿钱买爱情”,开心麻花团队将继续为冠军“死磕”,潘斌龙和崔至佳一夜间“变老”上演兄弟情深,喜剧界呼声极高的“百变五侠”也将首秀。

节目欢乐喜剧人

节目欢乐喜剧人

  小沈阳离开后,辽宁民间艺术团能否还一路领先?“百变五侠”初次竞演会放出哪些独门绝招?优酷土豆将全网独家揭晓。

  传闻小沈阳宋小宝不和

  近日,网上又曝出一段小沈阳和宋小宝台下的视频,该视频中小沈阳和宋小宝见面特别尬尴,私下里两人几乎无交流,在等宣布结果的过程中,小沈阳一直在玩手机,期间也和梁超、杨金赐等互加微信,却从头到尾没有和宋小宝有交流。

  而宋小宝四处张望却唯独不看向小沈阳的方向,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吴秀波上台宣布结果为止,两人才同时将目光投向前方。不仅曝视频,该网友还放出一张两人在后台休息室的照片,小沈阳依旧是低头玩手机,而宋小宝一个人在一旁自娱自乐,两人似乎都在极力忽略对方的存在。

  小沈阳自领衔辽宁民间艺术团参与《欢乐喜剧人》竞演以来,观众评价可谓两极。由于前期小沈阳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作品,更多的关注情怀,笑点就相对减少,引来不少网友不满,表示“能不能好好做喜剧,别搞的太正”。

传闻小沈阳宋小宝不和

传闻小沈阳宋小宝不和

  但也有观众大力支持小沈阳“谁说喜剧就得让人笑,我觉得阳仔真的有很大进步”。面对争议,小沈阳团队一直在不断改进,但是始终未能拿出一个令观众惊艳的作品。

  沈春阳在长微博中也表示“可能不会让所有的观众都喜欢,但是有一点就是我们对待观众和节目的态度是认真的”,可见小沈阳肩负舆论的压力相当之大。

  2015年5月,宋小宝在录制《欢乐喜剧人》时,直接从高处摔到地上。宋小宝就医诊断书中可以看到:经医生诊断,宋小宝腰椎骨折,伤势十分严重。

  小沈阳退出喜剧人这个消息让不少网友们感觉可惜,虽然有质疑但是也会有支持。你不是金钱并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就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