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择偶标准曝光 中等身高、软妹、女汉小公举、肉肉的等元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3:2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洋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在昨天某杂志的采访中杨洋自曝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把喜欢的女生必备的元素都说了出来!这些条件似乎指向了陈意涵。

 杨洋择偶标准曝光 中等身高、软妹、女汉小公举、肉肉的等元素

  在昨天某微博知名的博主也是某杂志的记者,曝光出了一段杨洋自曝择偶标准的视频,在视频中杨洋大胆自曝自己喜欢的女生是什么样的,从杨洋描素的条件来看,杨洋就是喜欢可爱的女生,但是这一切的标准也有网友称都是陈意涵身上所具备的条件!

杨洋择偶标准曝光 中等身高、软妹、女汉小公举、肉肉的等元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