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和马思纯谈心聊快乐 不敢上配音节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2 12:2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30日,周冬雨出席YC盛典。当天来了很多周冬雨的老朋友,有自己的铁杆好闺蜜马思纯,还有在去年《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相爱相杀”的张一山,因此她显然心情不错。在与小浪的对话中,她透露自己跟马思纯约好,结束后要一起去谈心。两人很久没见面了,谈心通常以“你快乐吗”为开端,再继续深入。

  在4月即将上映的刘若英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中,周冬雨饰演跟井柏然情感纠葛了十年的女主角方小晓。提到导演奶茶,周冬雨称赞“她是才女”,两人又结成非常好的朋友。周冬雨表示,刘若英是一个非常投入的导演,会跟演员一起哭、一起笑,“甚至在我们没演之前,她都已经(哭得)不行了。”搭档井柏然也是一个真诚、直接的人,“时而稳重,时而搞怪,虚伪跟他完全不沾边儿。”

  提到工作近况,周冬雨称自己正在拍摄的新剧名叫 《幕后之王》,她将饰演一名电视节目制作人,“知道了很多娱乐圈幕后工作人员有多辛苦。”而说到电视节目,周冬雨坦言自己性格不太适合上综艺,“也可能只适合某一部分综艺。”

  周冬雨还表示自己看了朱亚文在《声临其境》中配的电影《喜欢你》选段,觉得“配得太好了”!“我就不敢上这种节目,因为对自己的声音不自信。”

  见老友:张一山眼睛更大了 跟马思纯互问“你快乐吗”

  新浪娱乐:今天红毯上看到了马思纯,你俩多长时间没见了?

  周冬雨:挺久的了,我特别的想她。我俩决定在这个盛典结束之后去谈心,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因为我们两个要去不同的方向拍戏,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会有时间再见呢。

  新浪娱乐:去谈心打算聊点什么啊?

  周冬雨:就聊聊对方,最近快不快乐。以这个话题为开端,然后继续走下去。

  新浪娱乐:除了马思纯,今天还有见到哪些老朋友?

  周冬雨:还有张一山。

  新浪娱乐:有跟他叙旧吗?

  周冬雨:有叙旧,发现他的眼睛比以前更大了。

  新浪娱乐:《后来的我们》下个月就要上了,这也是刘若英第一次导演电影,你们合作得怎么样?

  周冬雨:她特别好,她现在是我觉得收获到的特别特别好的一个朋友,特别好的前辈。

  新浪娱乐:她做导演时候什么样?

  周冬雨:她是才女。她第一次做导演,根本就不像,像做了很多很多次导演。

  新浪娱乐:她是那种严厉型的,还是温婉型的?

  周冬雨:她是跟我们一起哭、一起笑,比我们哭的笑的都多的人。每场戏,在我们没演之前,她都已经(哭得)不行了,她真的很投入。我觉得这个是值得我学习的。

  新浪娱乐:电影讲的好像是你跟井柏然情感纠葛了十年,然后有错过有感悟的一个故事,现实中你能想象跟一个男生在一起十年吗?

  周冬雨:我没试过,我不知道!

  新浪娱乐:你是比较相信一见钟情的,还是日久生情?

  周冬雨:我都相信。因为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人,像细水长流的、一见钟情的,都会有。

  新浪娱乐:这次也是第一次跟井柏然合作,感觉怎么样?

  周冬雨:我觉得他是很真诚很直接的一个人,虚伪是跟他不沾边儿的。完全不沾边儿。

  新浪娱乐:你们私下会有什么趣事吗?

  周冬雨:他就是比较稳重,时而幽默、时而搞怪。

  看朱亚文配音以为是原声 “我就不敢上这种节目”

  新浪娱乐:演了这么多青春片,觉得想到青春会想到什么?

  周冬雨:小鸟一去不回来吧。因为毕竟我今年26了,我今天发言的时候都一直想着要端庄一点,因为我总觉着不能长得像小孩,(行为)也像小孩。

  新浪娱乐:但你微博发自拍也都是那种搞怪路线的,是想要做不一样的烟火?

  周冬雨:其实我微博上的自拍是我工作人员拦都拦不住的,因为我觉得这些自拍和微博也是一种另类的智慧吧。

  新浪娱乐:最近工作上有什么安排?

  周冬雨:最近正在拍一部电视剧叫《幕后之王》。也是演了这个《幕后之王》,知道了很多幕后的工作人员有多辛苦,可能在这个电视剧出来之后,会跟大家有很多的共鸣。

  新浪娱乐:是各行各业的幕后?还是娱乐圈的幕后?

  周冬雨:我演的是娱乐圈的幕后。是一个电视节目的制作人。

  新浪娱乐:你之前也上过《中餐厅》,之后还有没有综艺方面的计划?你的性格很适合…

  周冬雨:我演的就是这种电视节目的制作人!但我性格真的不适合上综艺,我可能适合一些综艺,但有些我就不适合了。

  新浪娱乐:你觉得你适合上哪些综艺?

  周冬雨:我也不知道!其实我上的那些综艺我也说不上来是适合还是不适合,我就是两个字,真诚!好玩的、感兴趣的、可以学习一些东西的,都可以试一下。

  新浪娱乐:今天朱亚文也来了,他最近在声临其境配了你们的《喜欢你》,然后得了冠军,你有关注吗?

  周冬雨:我看了!我觉得他配音配得太好了,我以为是原声。包括小花姐姐配得也是真的很好,我就不敢上这种节目,因为我对自己的声音不自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冬马思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