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出卖吴亦凡始末真相 张艺兴吴亦凡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2 11:4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是怎么回事?当吴亦凡还是EXO成员之一时,就有关于这种传闻流出,张艺兴出卖吴亦凡是吴亦凡的粉丝对张艺兴攻击还是只是谣言一场?一起来看看事件真相!

张艺兴 吴亦凡

张艺兴 吴亦凡

  近段时间,很多中国艺人在韩国出道后,纷纷离开韩国团体回中国发展,张艺兴在参加了真人秀《极限挑战》后,人气大增,在节目中完全就是蒙面担当的小绵羊形象。

  当然,另一边,曾与张艺兴在韩国同属一个团体的吴亦凡也在录制真人秀《挑战者联盟》,吴亦凡自从韩国回到中国后,名气大增,吴亦凡在中国的演绎道路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吴亦凡与张艺兴

吴亦凡与张艺兴

  都说人红是非多,吴亦凡与张艺兴这两颗从韩国回中国发展的“小鲜肉”在备受网友关注的同时,网友扒出张艺兴曾出卖吴亦凡!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同在一个团队中,即使有矛盾,怎么会到出卖的地步?

  张艺兴出生在湖南,因为舞蹈功底十分的强所以参加湖南台举办的明星学院并且在里面获得冠军的好成绩。张艺兴在EXO里面担当副主唱,同时也是舞蹈担当,而且在音乐方面张艺兴也表现出来特德天赋!

张艺兴 吴亦凡

张艺兴 吴亦凡

  张艺兴、吴亦凡两人都来自韩国人气偶像团体EXO,他们拥有着很多的共同点,比如张艺兴和吴亦凡两个人都是中国来到韩国发展的艺人,所以常常有人说两人关系不好,甚至有网友称张艺兴曾经出卖过吴亦凡,这到底这么回事呢?

张艺兴和吴亦凡曾是同门兄弟

张艺兴和吴亦凡曾是同门兄弟

  张艺兴和吴亦凡都是在韩国SM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是EXO队员里面对于中国十分的熟悉的艺人,所以在面对中国市场的时候,张艺兴和吴亦凡既是队友又是竞争对手!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张艺兴和吴亦凡两个人都拥有帅气的外表,他们各自在中国都拥有着许多粉丝,而所谓的关系不好,那只不过是某些人故意黑他们两人而已。

  甚至于有人说张艺兴还出卖了吴亦凡,这让两队的粉丝们在网上掀起了一场骂战,其实这是误会一场。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真相

吴亦凡躲张艺兴身后

吴亦凡躲张艺兴身后

  其实,最一开始的所有的起因都是因为两人一起去参加节目,当时主持人问了kris一个关于恋爱的问题,(大概是说中国女孩和韩国女孩,哪个更适合做女 朋友)KRIS回答的非常官方,太极打的风生水起,说都不错但是都没有深度交往过,再国内的时候也没有女友云云。这个时候镜头正好扫到在一旁的张艺兴,是的他在笑… …

张艺兴吴亦凡综艺节目

张艺兴吴亦凡综艺节目

  据此有黑粉就认为张艺兴这个笑容背后的深意就是指吴亦凡在撒谎,张艺兴一定是知道吴亦凡有女友的经历甚至现在正在交往所以才会露出那种笑容,这就是黑粉的奇葩理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