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碧晨资料照片 曝好声音张碧晨是EXO私生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1:1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碧晨资料照片 曝好声音张碧晨曝EXO私生饭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天津女孩张碧晨被曝EXO张艺兴的私生饭,网友们对于她参加中国好声音纷纷表示十分惊讶,据悉,张碧晨是韩国女子

张碧晨资料照片 曝好声音张碧晨曝EXO私生饭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天津女孩张碧晨被曝EXO张艺兴的私生饭,网友们对于她参加中国好声音纷纷表示十分惊讶,据悉,张碧晨是韩国女子组合sunny days的成员,下面小编介绍张碧晨的资料

  张碧晨资料

  中文名:张碧晨

  外文名:장비천

  生日:09.10

  性别:女

  所属组合:sunny days

  年龄:25岁

  出生日期:1989年

  来自:天津

  音乐作品:《她说》

  语言:汉语、韩语、法语、英语

张碧晨

张碧晨

  身高:164cm

  体重:45kg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

  国籍:中国

  喜欢的明星:张艺兴

  好友:赵一娜

  参加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赵一娜与张碧晨

赵一娜与张碧晨

 

  她是刚结束了在韩国的演艺练习生生活。和其他初出茅庐的“好声音”相比,她不仅接受过专业的声乐和舞蹈训练,还参加了一个韩国女子组合,出过单曲。

  网友爆料张碧晨是EXO张艺兴私生饭:当年她在韩国没出道的时候做私生,在饭圈出了名儿的四大私生之一。

  当年的四大私生分别是,赵一娜,夏时令,张碧晨,郭跃。出道时所有的饭拍里都能见到这些人的影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