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车内秘藏李佳李佳颖颖?传陈意涵帮二人牵线搭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2 08:0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阮经天2日被发现开着白色轿车停在东区路边,和驾驶座一名穿着休闲T恤、牛仔裤的长发女性畅聊,后座还有另一位女生,经纪人当时澄清一位是自己,另一位是朋友,没想到1天后状况逆转,其中一位其实是艺人李佳颖。

  据媒体报导,阮经天2日先骑重机出游,之后改开车出门,在市民大道上的一间知名涮涮锅附近,有一名女性迅速悄悄地上车,这位就是李佳颖,2人在车上从晚上7点10分开始,聊了10分钟左右,直到警察赶车才驶离,45分的时候,2人来到龙江路,另一名女子上车,他载着2位女子到涮涮锅餐厅后离开,再与另一位男性友人返家。

  比对前一天官方说法,后座的是经纪人、副驾驶座是朋友,如今真相揭晓,“朋友”正是李佳颖,周刊指出他很有可能是发现被跟拍了,因此赶紧跑去载经纪人转移焦点。同时周刊更爆料,李佳颖和阮经天其实在圈内已经传了好一阵子,据传是因为陈意涵牵线的关系,一行人经常玩在一起,两人渐渐发展出感情,2017年10月一张她和陈意涵在健身房运动的合照,传闻指出就是阮经天帮忙拍的。

  只不过尴尬的是,当时李佳颖身边还有导演男友于中中,她在2017年6月时曾答应男方求婚,事后却又突然反悔,以“个性不合”为由提出分手,导致男方情绪濒临崩溃,一度借酒浇愁,先前有媒体报导,两人2年的感情在农历年前划下句点。

  事实上,李佳颖娇小可爱、长相甜美,颇受男孩子欢迎,据周刊指出,曾经1年内陆续和张书豪、唐禹哲、李国毅曝出绯闻,再加上当时刚分手的马志翔,花边绯闻算是丰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