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轶可的第四任是什么?曾轶可《25岁的晴和雨》MV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7:5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一个“曾轶可的第四任”的话题突然空降热搜,开始小编还以为这第四任和男朋友有关呢吓死小编了!据了解,曾轶可的第四任是只其新专辑《25岁的晴和雨》在酷我音乐正式上线!

 曾轶可的第四任是什么?曾轶可《25岁的晴和雨》MV视频

  今天微博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叫“曾轶可的第四任”的话题,还以为那位网友爆料曾轶可交了四任男友呢!不过,据了解,“曾轶可的第四任”不过是曾轶可新专辑发布后的打榜话题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