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佩慈一家四口现身嘉年华 骑木马超温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5:5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的一对子女长得很像纪晓波,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只见纪晓波特别心疼小蕊蕊,买完雪糕给女儿,跟抱着她到处玩,之后再抱着小儿子一齐骑木马。

 吴佩慈一家四口现身嘉年华 骑木马超温馨

  吴佩慈一家四口骑木马

  吴佩慈生得手长脚长,单手扶柱,另一只手就扶着女儿,而纪晓波则抱着儿子骑旋转木马,一家四口十分温馨。

 吴佩慈一家四口现身嘉年华 骑木马超温馨

  吴佩慈抱着女儿,纪晓波抱着儿子

  玩到下午五点,纪晓波和吴佩慈带着孩子往回走,纪晓波一路上还在讲电话。讲完电话之后,纪晓波牵着吴佩慈的手返回四季酒店,沿途有不少人认出吴佩慈,但她都没有理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