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丽莎是谁?杜丽莎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4:0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丽莎,香港演员,歌手,早年凭《开心鬼》中李主任出道,近年活跃于内地的综艺节目中,17年加入湖南卫视《歌手》首发阵容,表现出色。

 杜丽莎是谁?杜丽莎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杜丽莎(Teresa Carpio),1956年9月30日出生于香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拥有二分之一菲律宾血统。

  1981年,推出首张个人粤语专辑《情深惹恨苗》,从而正式进军中国香港乐坛。

  1983年,推出第二张个人粤语专辑。

  198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开心鬼》。

  1985年,推出第三张个人粤语专辑《何必放弃》。

 杜丽莎是谁?杜丽莎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1989年,出演贺岁喜剧电影《富贵再三逼人》。

  1990年,杜丽莎开始担任歌唱导师,并负责传授舞台表演技巧。

  2003年,出演青春喜剧电影《六楼后座》。

  2004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

  2007年,获得“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金针奖。

  2010年,在香港红馆举行“I AM A Singer演唱会”。

  2012年,与谭咏麟推出音乐专辑《Time after time》。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