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赵丽颖同居是真的吗 张翰赵丽颖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2 02:4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耿直的boy

耿直的boy

  所以,耿直的性格加大了相爱难度?

  原因二:张翰黑赵丽颖不单纯不善良 女方回呛:不喜欢他

  就在小编还在憧憬两人会不会因惺惺相惜而有进一步发展时,张翰却在一次采访中称自己“不喜欢赵丽颖!”

张翰黑赵丽颖不单纯不善良

张翰黑赵丽颖不单纯不善良

  原话是这样的,张翰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称“杉杉那样的女孩子我会选择,但丽颖应该不会。因为我喜欢的都是单纯、善良的女孩子。”此话一出,可算是高级黑了,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塘主吗?

  好在后来新闻被证实,这段图片是拼接而成的,有大V把张翰对赵丽颖的感觉和私下喜欢女生的类型两个问题杂糅了,明明张翰有说,和赵丽颖处下来很愉快,彼此是朋友,结果却莫名剪掉了,正常的回答变成了放冷箭。

耿直的赵丽颖

耿直的赵丽颖

  这边张翰公开称赵丽颖是“好朋友”不来电的感觉,另一边,耿直的赵丽颖也在采访中回应称,“就跟我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哈哈……其实我内心比较女汉子,一般气场强大的类型才能hold住我。张翰是那种比较好面子的类型,小女生可能比较适合他。”

  张翰随即也在微博上调侃回去,“听说我的气场不够强大?” 看得出来,两人私下关系还是不错哒。但这样的“剪刀手”误会即使是对友谊也是很大的考验吧。

不是彼此那杯茶

不是彼此那杯茶

  原因三:不是彼此那杯茶?

  从塘主交往的两任女友郑爽和古力娜扎来看,都属于性格柔顺的小女生。郑爽更是百依百顺,为了张翰一度放弃工作,还闹出了整容风波。

  而赵丽颖则是张翰口中的“女汉子”,拍过多部武侠剧的小骨劈起椅子来真是快!准!狠!

  此外,给她一件小礼服,她就能化身成一只性感的“小野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