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浩民新戏宣传遇旧爱,陈浩民佘诗曼分手原因竟是这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0:1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媒体报道,近日佘诗曼和陈浩民在分手9年后首度世纪同场,曾经两人在拍摄《飘忽男女》后曝出了恋情,恋爱4年间也曾多次传出过婚讯,可惜最终分手收场。

 陈浩民新戏宣传遇旧爱,陈浩民佘诗曼分手原因竟是这般

  娱乐圈中不少明星都因为拍戏最后产生了恋情,但不少人最后都是已分手收场。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佘诗曼同陈浩民,曾经是情侣。2002年拍摄电影《飘忽男女》而曝出恋情,恋爱4年间也曾多次传出过婚讯,可惜最终也是分手收场。

  近日佘诗曼同张智霖四出宣传主演的新戏《十月初五的月光》,上周电影首映礼完了之后,一众演员齐齐去一间日本餐厅为老板萧定一大搞生日party,现场超过100好友。今日就有杂志报道指生日派对上,阿佘同陈浩民撞到一起,令二人分手9年后首度世纪同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