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磊哥和kk哥事件过程揭秘 青岛kk强势网黑石家庄磊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23:1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磊哥遭到了青岛kk的强势网黑,kk给磊哥立了一个牌面,上面赫然贴着一张磊哥的黑白照,这大家都该清楚是什么意思吧!是不是炒作一起来看看分析!

 磊哥和kk哥事件过程揭秘 青岛kk强势网黑石家庄磊哥

  自从磊哥和天佑和二驴的之后又出现了一个kk,有网友不禁要说看来这出戏还要演番外篇了,确实昨天的kk似乎是已经铺垫好了要黑磊哥,而磊哥此前也进行了回复,为什么kk要黑磊哥呢?关于这个事情一起来看看整个事情的过程就知道了!

磊哥和kk哥事件过程揭秘 青岛kk强势网黑石家庄磊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