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入伍服兵役,崔始源服兵役地点、退伍时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8:5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欧巴崔始源入伍啦!据消息,崔始源在今天正式入伍了,为期两年的服役时间大家就耐心的等待吧!而在入伍的前夕崔始源在自己的微博中更新了最后一条消息,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崔始源入伍服兵役,崔始源服兵役地点、退伍时间

  据消息,崔始源在今天将正式入伍服兵役了,崔始源将在接受新兵训练后作为义务警察服兵役。据消息,与崔始源同公司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瑉也将和他一起入伍。对此,崔始源表示:“和他一起去我感觉更好了。去陌生的地方多少会让人有些不安,可以互相分享分担这份不安这一点让我放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