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丽莎是谁?七十年代的乐坛天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5:5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网友可能对杜丽莎这个名字很陌生,但你可能知道林忆莲。杜丽莎是林忆莲的老师。如果你不知道林忆莲的话,那你只需知道杜丽莎是七八十年代的蔡依林就行了。

 杜丽莎是谁?七十年代的乐坛天后  上周半决赛落下帷幕,本周将迎来总决赛。各位跨界歌手将有一位帮唱嘉宾,帮跨界歌手争夺歌王殊荣。刘涛总攻的帮唱嘉宾是薛之谦王祖蓝请来帮唱嘉宾是自己的音乐老师杜丽莎。杜丽莎是香港流行乐坛歌星,纵横乐坛30年。

 杜丽莎是谁?七十年代的乐坛天后  杜丽莎于第30届(2007年度)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中得到乐坛最高殊荣的金针奖。一直以来,未知的“帮唱团”吊足了观众胃口,伴随着总决赛预告片的播出,备受网友期待的“帮唱嘉宾”也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