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假巽芳瑾娘扮演者 王一淼 年龄、微博、老公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5:4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假巽芳瑾娘扮演者 王一淼 年龄、微博、老公及个人资料介绍 王一淼,1983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7年以出演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出道;同年出演电影《

 假巽芳瑾娘扮演者 王一淼 年龄、微博、老公及个人资料介绍

  王一淼,1983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7年以出演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出道;同年出演电影《侠侣探案之寿筵丧钟》。2009年出演电视剧《江阴要塞》;2010年出演电视剧《包三姑外传》和《七种武器之孔雀翎》。2011年出演电视剧《卜案》,饰演长孙皇后一角,凭借剧中出色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

  2012年出演电影《火线追凶2之致命线人》、《火线追凶2之同名为仇》和电视剧《有爱就有家》、《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王一淼凭借《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中饰演“三姐”一角获得观众的好评和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并签约CTMG泰和传媒。

  2013年出演电视剧《大掌门》;2014年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

 假巽芳瑾娘扮演者 王一淼 年龄、微博、老公及个人资料介绍

 

  人红是非多,王一淼的外貌出众难免遭到整容质疑。那么王一淼整容了吗?至此,对此问题王一淼并没有做出回应,但网络上却有疑似王一淼整容前后对比照被爆出。而不少网友对于网爆的王一淼整容前后对比照表示不相信,力挺王一淼没有整容,称有对比只是因为妆容原因。而关于王一淼私生活部分,网络上还没有关于王一淼老公是谁的确切信息,王一淼男友的消息都没有被爆光,她的感情生活目前还颇为神秘,不知到底如何。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古剑奇谭欧阳少恭是好人还是坏人?欧阳少恭的结局是什么


  古剑奇谭孙月言/贺文君是谁演的,扮演者张娜个人资料介绍


  古剑奇谭陵越是谁演的 扮演者陈伟霆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