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l组合成员资料 韩国女团four ladies组合成员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4:3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l组合成员资料 韩国女团four ladies组合成员照片 自从韩国颁布了《标准专属合约》《禁止女艺人过分暴露条例》之后很多演艺表演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上的限制,以往性感火爆的舞台表演

 4l组合成员资料 韩国女团four ladies组合成员照片

  自从韩国颁布了《标准专属合约》《禁止女艺人过分暴露条例》之后很多演艺表演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上的限制,以往性感火爆的舞台表演变得极为少见,很多以性感为卖点的艺人纷纷被迫转型。君不见泫雅不再露大腿,蔡妍被逼到大陆捞金,这都是被逼的啊!拍个MV稍微卖弄下性感穿的少一点就被判为19禁,电视台不让播DVD不好卖···

4l组合成员资料 韩国女团four ladies组合成员照片

4L女团

  但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有新组合顶风出道,大肆宣传性感主题。

  这个名为4L的新女团把各种条例视为无物,身着情趣内衣拍摄宣传照片,MV想必当中也是各种卖肉。

  对此4L女团的所属公司表示“我们这是在追求本源的性感,MV当中就是有很多性感让人喷血的场面,这是为了表现4L女团成员们的特点”

  在此言论发表没多久4L的全部预告片和MV就被审核为19禁,看来这正中了他们所属公司的下怀,你越不让我卖什么我就卖什么?被列为19禁反而能够起到广告作用。

  即将迎来出道的女团4L(Four Ladies)所属公司表示4L是追求本源性感的女团:"因为追求本源性感,MV中有很多过激的场面.照片只是冰山一角.为了表现4L的concept是没有办法的事情.MV从预告到本篇已经全部被判定为19禁,对于宣传限制已经有了觉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