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刘诗诗关系不好吗?胡歌刘诗诗经决裂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1 10:1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刘诗诗的关系怎么样?为什么刘诗诗的婚礼胡歌是缺席的呢?难道网上流传的刘诗诗与胡歌已经决裂了呢?关于胡歌刘诗诗关系真的是很朦胧的感觉啊,真的有点让人捉摸不透啊,跟着小编一起去揭秘吧。 

胡歌刘诗诗关系怎么样

胡歌刘诗诗关系怎么样

   胡歌刘诗诗关系怎么样

  刘诗诗和胡歌是同门师兄妹的关系。刘诗诗与胡歌交情也不浅,胡歌称好哥们才是他同刘诗诗之间最合适的相处方式。刘诗诗和胡歌虽然多次合作却总是无缘演情侣,胡歌感叹双方永远都在对方的世界里打酱油。不过双方却不期待实现“歌诗恋”,胡歌说:“觉得刘诗诗比较适合做妹妹。”胡歌还会观察刘诗诗的个人感情问题,对于对方自曝没人追的无奈,胡歌则分析原因不是刘诗诗性格像男孩子,而是因为太迟钝了,对于别人暗恋与明恋都不知道。

胡歌刘诗诗

胡歌刘诗诗

  胡歌与刘诗诗的关系一直很朦胧,胡歌曾在综艺节目《得奖的事》上说喜欢刘诗诗。随后又在微博上说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胡歌在宣传《仙剑奇侠传三》的时候搂着刘诗诗的腰。随后又在微博上说是因为发型剪得太糟所以手不知道该放哪里。但近期有传言说胡歌在微博上骂刘诗诗,俩人关系决裂。更有甚者传言杨幂唐嫣为挺刘诗诗与胡歌决裂。但事实究竟如何,众人犹如雾里看花,不得窥其真颜。小编翻出之前胡歌与刘诗诗的合照,俩人神态自若,关系看起来很不错,尽管娱乐圈流言蜚语泛滥,但希望不要伤害到朋友情谊哦!

胡歌骂刘诗诗是怎么回事呢?

胡歌骂刘诗诗是怎么回事呢?

  曾经有网友透露,胡歌骂刘诗诗。那么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呢?刘诗诗的感情已经明了,她和吴奇隆的恋情公开后,终于和绯闻男友胡歌撇清了关系。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原因曝光,原来当场胡歌开玩笑称刘诗诗为“湿湿”,随后双方的粉丝掀起了这场骂战,两人也因此决裂。

胡歌骂刘诗诗决裂?

胡歌骂刘诗诗决裂?

  胡歌为其代言的网游《天龙八部》举办过一次题为“从腹黑宇文拓到痴情段誉胡歌:我是资深游戏宅”的微访谈,访谈中胡歌以“湿湿”代替“诗诗”,遭到刘诗诗粉丝的口诛笔伐。自此,刘诗诗贴吧全面封杀了胡歌,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各方信息,若有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新闻报道或图片,则进行了文字抽掉及图片裁剪处理。虽然胡歌贴吧方面不似刘诗诗粉丝般激烈,亦存在部分封杀行为。

胡歌刘诗诗

胡歌刘诗诗

  这样看下来就知道了,什么刘诗诗和胡歌的关系紧张,压根就是双方的粉丝在挑事,双方的粉丝在互相骂战而已,好像全程胡歌刘诗诗都没有说半句话,小编表示追星要有个度,不要本来两个好朋友明星被你们这些粉丝弄的成不了朋友了。

胡歌缺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

胡歌缺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

  胡歌缺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

  3月20日,因为一部《步步惊心》结缘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画面太美。伴郎伴娘团也是大有来头,伴郎团是小虎队的其他两位,苏有朋和陈志朋,再加上《步步惊心》里的十三爷袁弘;伴娘团就完全是《步步惊心》剧组一览了。饰演玉檀的叶青,饰演若兰的刘心悠,饰演敏敏的郭晓婷。

胡歌为什么缺席隆诗婚礼?

胡歌为什么缺席隆诗婚礼?

  胡歌为什么缺席隆诗婚礼?

  然而,就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的前一天,有媒体曝出“胡歌会缺席婚礼的消息”,此言一出立即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开始猜测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会让这么多年友谊的胡歌和刘诗诗发展到婚礼都不出席,甚至还有胡歌刘诗诗的cp党开启了脑洞。

  也有《仙剑奇侠传三》的死忠粉说:“龙葵等了一千年,还是没有等到她的王兄。”

胡歌缺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的真相

胡歌缺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的真相

  胡歌缺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的真相是这样的

  原来,胡歌早在很久以前就订好了飞机航班,却因为父亲突然骨折送医,胡歌在得知消息后奔往上海的意愿探视,因此不能前往巴厘岛参加吴奇隆刘诗诗婚礼。

  其实刘诗诗和胡歌的关系单纯的很,胡歌喜欢刘诗诗,但是只是兄妹般的情感,所以网友不要猜测咯,现在的刘诗诗也已经为人妇了,幸福的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