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完成蜡像量身 将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1 08: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90后演员张一山应邀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在长达数小时的量身过程中,张一山始终一丝不苟,低调谦逊。他专注的精神和富有张力的表现,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赞许。

  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最顶级的蜡像制作水准和百年工艺传承,对于入驻名人的选择有着严苛的标准。杜莎夫人蜡像馆不仅需要选择各行业中的佼佼者, 同时还要满足大众对明星蜡像的期待,确保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能见到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偶像。

  为了百分百完美呈现张一山最真实的一面,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邀请来自英国的专业量身团队为张一山进行了极其复杂繁琐的量身。量身团队采集了上百个数据,就连头发和眼珠的颜色也经过严格的比对。之后,蜡像制作团队根据测量所得数据,耗时数月完成蜡像的雕刻与塑模,并完成着色、头发植入、身体塑造等一系列制作工序。

  据了解,张一山的蜡像将于今年4月中旬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