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宇彬申敏儿结婚是真的吗?金宇彬申敏儿广告视频实力虐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7:5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韩国媒体曝出了金玉彬和申敏儿的恋情,随后两人也是大方的承认了。据了解,金玉彬和申敏儿是在今年2月份一起拍摄广告时相识产生好感的,难过在广告中都透着满满的幸福感!

 金宇彬申敏儿结婚是真的吗?金宇彬申敏儿广告视频实力虐狗

  早在今年7月份金宇彬和申敏儿的恋情就被媒体们曝光了,随后两人也是大方的承认了恋情。据悉,金宇彬和申敏儿是今年2月一起拍摄广告时相识,并产生好感。两人同时作为品牌代言人,在接触中感情逐渐升温,从今年5月开始约会。据悉,在广告拍摄结束后,金宇彬亲自驾车带申敏儿去兜风。互生好感的两人目前交往两个月。经纪公司表示,两人今后作为演艺界的同事,同时也作为恋人相互鼓励,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此外,韩国某媒体曝出两人约会照片,并称两人于5月开始交往,每周见2-3次,一般是金宇彬亲自驾车去接申敏儿,主要在首尔汉南洞等地约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