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歌手》光良会被淘汰吗?他要唱什么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6:4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参加《歌手》不久就被曝出他被淘汰的新闻,他在《歌手》上准备演唱什么歌曲?光良,会被节目组淘汰掉吗?还是说他能够成功晋级?

 《歌手》光良会被淘汰吗?他要唱什么歌?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于1月21日起本周六晚22:30播出。随着首播时间临近,节目录制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诸位首发集结亮相,共同拉开本季大幕。节目还未播出就有许多人在关注着,光良首期会唱什么歌呢?他会首期被淘汰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吧。

 《歌手》光良会被淘汰吗?他要唱什么歌?  歌手2017光良唱什么歌光良会被淘汰吗

  据悉,竞演当晚,第三位出场的光良放出回忆杀,深情演绎个人金曲《第一次》,熟悉的旋律一经响起便引发现场大合唱,场面分外温馨。

  对于任何一位创作歌手而言,作品便是最好的护身符,因此,作为首发阵营中创作担当,光良的《歌手》首秀也毫无意外地选择了个人代表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