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光良萧淑慎什么关系?光良喜欢萧淑慎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5:5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和萧淑慎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不过最近媒体却爆出两人可能举动亲密,疑似光良喜欢萧淑慎,这是怎么回事?萧淑慎日前曾因吸毒入狱。

 王光良萧淑慎什么关系?光良喜欢萧淑慎吗?  王光良是中国台湾知名流行歌手及作曲人,代表作品《童话》、《第一次》、《约定》、《右手边》,那么,王光良老婆是谁?王光良萧淑慎是什么关系?

  萧淑慎,台湾女艺人。1976年11月13日出生。萧淑慎演而优则“唱”,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收的学生。后被滚石唱片公司看中,成为孙燕姿的同门师妹。本来星途一直顺利,后因吸毒事件,人气急剧下降。

 王光良萧淑慎什么关系?光良喜欢萧淑慎吗?  2013年,经过吸毒事件后的萧淑慎,正在为复出做准备。台湾女星萧淑慎宣布签约AEG新亚洲娱乐集团在北京复出。之前,原本前途为人看好的她却因“染毒事件”,将自己抛入了人生最黑暗的谷底。

  萧淑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大家能通过她的经历,懂得珍惜生命,珍惜生活,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而提到父亲,她更是潸然泪下。“说太多也没用,我要向社会大众,不管是家人、朋友、粉丝道歉,这个对不起迟来了很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