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收官在即结局成疑 周渝民迪丽热巴终极开虐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1 05:5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即将迎来大结局。《烈火如歌》讲述了以烈如歌(迪丽热巴 饰)为代表的江湖少男少女们在历经一系列爱恨情仇后逐渐成长的故事,其展现出女性独立和坚强执着的励志精神感染了无数观众,率领同档期剧集“燃”遍春冬两季。这不仅是一部情节饱满的超级剧集,更是一部蕴含深刻现实意义、引领当下青年正能量成长的热播剧。

  大结局将近,观众对《烈火如歌》的呼声愈发走高。4月2日,总播放量破50亿,强势霸占网播量排行榜冠军之座,单平台单日网播量更是超过2.4亿。与此同时,弹幕数据排名第一,超过101万人次弹幕指数、微博话题阅读量超34亿、稳居微博电视剧榜第一宝座等等诸多霸榜成绩足以成为该剧脱颖而出的“资本”。剧集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银雪如歌甜中带虐的高能剧情发展、纷繁动荡江湖中夹带的恩怨情仇,更多的还有烈如歌从懵懂少女逐步成长为江湖侠女而发出的蜕变历程。

  迪丽热巴演绎少女成长 “女性励志”催化燃向江湖燎原

  银雪如歌的结局成迷牵动着观众们的心,而随着剧集的推移,如歌的成长轨迹也逐渐丰富。如今成长为烈火山庄庄主的她,心中不再只有个人的恩怨情仇,而是心怀整个江湖。从一个以为退婚就是天大事情的懵懂少女,到历经“父亲去世”、“银雪化为雪花飘走”等一系列变故后,如歌逐渐明白只有自己变得强大才能保护身边的人。而在“平息庄主争议”、“对抗暗夜罗”等情节中,如歌越来越睿智,冷静沉着的性格感染了众人,她刚毅的性格以及女性独立的精神也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女性观众学习的榜样。

  如歌虽然不是传统武侠剧中的大侠形象,却传递着正能量,诠释着中国传统侠客所具有的品行与精神注脚。迪丽热巴在讲述这一段“历劫”时,表示自己和角色一同成长了起来:“我很喜欢烈如歌的成长过程,就是她在遇到一些事情之后,都会在变得坚强,大家也能很明显看到她的成长,她从想要别人去爱她,到自己主动去付出爱,去收获爱,这个过程是特别美妙的。”

  如歌的成长蜕变也是观众们追剧的最大动力之一,有观众留言道:“我觉得烈如歌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有的时候刚烈坚强,为了所爱的人而勇敢,同时又带着一点邻家女孩的稚气和可爱。随着故事的发展,她经历了这么多,逐渐成长起来,解决是非恩怨,不负银雪,更不负自己”。《烈火如歌》不同于大多数武侠剧偏向男性,而是从女性细腻视角看江湖话成长,着力打造出一部题材新颖的女性江湖武侠传奇。尤其是剧中传递着平等独立的性别观,以实力问话,以能力见世,观众们可以从烈如歌的成长中获取向上力量,侧面展示了《烈火如歌》聚焦女性成长题材的成功,剧集的高品质展露无遗。

  多角度诠释情感话题精彩群戏注解人物深层内核

  《烈火如歌》不仅将武侠热血展现的淋漓尽致,还把江湖儿女的情感细腻的表达出来,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有血有肉的烈火江湖。无论是银雪与如歌刻骨铭心的爱情,还是如歌与父亲烈明镜之间感人至深的亲情,亦或是如歌与刀冽香之间轻风高谊的友情,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爱情中的甜蜜陪伴,亲情中的血浓于水,还是其他的情感分支,《烈火如歌》都把握到位,将观众带进了一个武侠新世界。尤其剧中银雪、如歌、战枫、玉自寒等江湖少男少女们所映射出的不同人生观、情感观,更是引发观众对情感话题更加深入的讨论。

  不仅如此,《烈火如歌》虽然一直贯穿烈如歌的成长视角,但是并没有局限于此,而是从更深层次去体现江湖中每个人物的传奇人生。不管是烈火山庄的战枫、玉自寒,还是天下无刀城的刀冽香、霹雳门的雷惊鸿,他们都在纷乱江湖中守卫着自己的门派,同时也守护着自己的感情。《烈火如歌》在展现武侠热血的基础上,聚焦江湖人物细腻的情感,深入角色内心,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此外,演员全员在线的演技,将每个角色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丰富的表情动作和情感传达将角色的内心感情外化,完美诠释了人物自身的矛盾性和多面性,为人物的深层内核做出注解。无论从剧情的细节刻画到人物性格的角色设定再到全剧人物的情感表达,该剧都以细腻沉稳的手法为观众娓娓道来,整体故事都变得更加深入人心,不同于以往,《烈火如歌》这一次平衡了“武侠”和“言情”两者之间的关系,在人物成长中加重了对其性格和内心的关注,情节紧凑,十分带有热血之感。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由嘉行传媒、SMG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墨宝非宝担任编剧,梁胜权执导,高琛担任制片人。4月5日晚8点,该剧将迎来大结局,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