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疆QITEQ酸奶子乐队资料介绍、主唱帕尔哈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5:4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疆QITEQ酸奶子乐队资料介绍、主唱帕尔哈提 新疆现代音乐具有代表性的乐队,风格包含摇滚乐,说唱,民族音乐。 【Parat Haliq 酸奶乐队】 1982年出生在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市,他自幼

新疆QITEQ酸奶子乐队资料介绍、主唱帕尔哈提

   新疆现代音乐具有代表性的乐队,风格包含摇滚乐,说唱,民族音乐。

  【Parat Haliq 酸奶乐队】

  1982年出生在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市,他自幼喜爱音乐并展现音乐天赋,6岁时就已经开始学弹吉他。

  1997年他成立了人生中第一只乐队,初出茅庐,却能够活跃在乌鲁木齐各大酒吧转场驻唱 。

  2000年考入新疆艺术学院摄影专业,就读期间也自组乐队,受邀参加过多场校园演出,并举办过专场演唱会。

  2006年酸奶乐队成立,发表了几只单曲,广受年轻人的喜爱。

 

新疆QITEQ酸奶子乐队资料介绍、主唱帕尔哈提

  2010年带领酸奶乐队赴德国,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并举办乐队专场演唱会。合作表演的演出视频在Youtube上红极一时,点击率几十万,并专场演出。在德国演出期间,携酸奶乐队参加了多场德国当地音乐节的演出,与德国当地的艺术家合作,合作的艺人中更有蝎子乐队的鼓手。

  2011年和2012年受邀携酸奶乐队赴土耳其音乐节演出。 2011年组织乌鲁木齐南山“大气层”音乐节,并携酸奶乐队演出。

  2013年5月在德国发表酸奶乐队第一张录音师专辑Teklimakan,并在Itunes上同步发售,同时受到BBC Radio专题节目介绍和推荐,专辑封面由parhat构思,以突出民族风格的带着花帽的绵羊做陪衬,并以和表现parhat对音乐的热情的红色墙为背景。颇具特色。

帕尔哈提和他的“酸奶子”乐队。

  【Six-city】成立于2003年4月21日音乐风格:说唱、RNB2010年出版专辑《城事》2011年新疆电视台古尔邦节综合晚会特邀嘉宾

  【BILAYE】

  主音吉他:艾依达尔 AYDAR主唱、民族乐器:凯萨尔 KAYSAR贝斯:帕尔哈提 PAPAT打击乐:CARLOBILAYE在维语里是磨刀石的意思。BILAYE由来自新疆和美国的四个小伙子组成。在他们音乐里你会发现美式摇滚的华丽和新疆维吾尔民族音乐的传统,在以保持各自灵魂的方式交织跟融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