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为什么遭泼粪?萧敬腾被泼粪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2:1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在参加某活动时,遭到两名假扮粉丝的人泼粪,真的是黄灿灿的屎!萧敬腾对此表示非常愤怒,自己已经报警,相信警察会还自己一个公道。

 萧敬腾为什么遭泼粪?萧敬腾被泼粪图片  28日下午,歌手萧敬腾遭泼粪,所幸因坐后座逃过一劫,但他的司机遭泼全身。萧敬腾为什么遭泼粪也引起大家纷纷猜测,是富婆粉丝Yuki因爱生恨还是因太红了遭竞争对手嫉妒暗算?有媒体分析猜测萧敬腾遭泼粪原因主要有4点:

 萧敬腾为什么遭泼粪?萧敬腾被泼粪图片  萧敬腾为什么遭泼粪猜测一:富婆粉丝Yuki因爱生恨?

  萧敬腾所住的社区监视器捕捉到了泼粪嫌犯正面照片,目前警方已锁定22岁萧姓男子。萧敬腾为什么遭泼粪也许就将揭晓。不过对于幕后藏镜人,还有一说是富婆粉丝Yuki。荫山友纪Yuki是日本人,年龄约40岁,家里非常有钱,因长年定居香港,中文很好,是萧敬腾的忠实粉丝。Yuki曾称7年前开始喜欢萧敬腾,多次赞助主办萧敬腾演唱会的厂商上千万,在7月时因她半夜到萧敬腾家送煲汤事件闹僵,让萧敬腾与经纪人Summer忍无可忍,出面控诉Yuki骚扰。

  不过至今Yuki仍不断在微博对萧敬腾示爱,而当时在煲汤事件发生后,8月底Yuki曾在微博指有人要为她讨公道,要萧敬腾出入小心,“不想有人会受伤害,所以通知你一声”。但她事后删除该段文字,据悉Summer已将此截图证据交给警方。因此有人怀疑Yuki花钱教唆黑道所为,并同时恐吓演唱会公司。不过Yuki发文撇清“敬腾身边不是有位常说自己是黑道,那是黑道跟黑道的事吗?”她接受媒体采访时喊冤:“我在印度尼西亚度假,什么事都不知道,脑袋一片空白,人家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到底是不是富婆粉丝Yuki因爱生恨教唆黑道所为,只待警方查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