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为什么遭恐吓?萧敬腾遭恐吓原因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1:1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雨神萧敬腾日前被传出恐吓传闻,他收到了一封信,打开之后吓死人!这已经不是雨神第一次遭遇恐吓了。为何萧敬腾屡屡遭到恐吓呢?是否是得罪了什么人?

 萧敬腾为什么遭恐吓?萧敬腾遭恐吓原因内幕  近日,萧敬腾再次遭到恐吓,他又收到一封署名给萧敬腾的信件,内放冥纸及活的面包虫。那么萧敬腾遭恐吓原因是什么呢?有什么内幕呢?

  萧敬腾自去年10月在住家外遭泼粪恐吓后,他所属的华纳音乐近日又收到一封署名给萧敬腾的信件,内放冥纸及活的面包虫,颇具警告意味。随后,萧敬腾发微博称不会被作恶多端的人毁灭。对于萧敬腾的遭遇,范玮琪夫妇、大S、何炅、谢娜、李维嘉、胡海泉、唐一嘉等明星都通过微博力挺,希望他不要再沉默,要站出来打击犯罪。

 萧敬腾为什么遭恐吓?萧敬腾遭恐吓原因内幕  据报道,萧敬腾去年10月才在住家外遭泼粪恐吓,所幸被司机挡下才没被波及,后续警方也找到泼粪的嫌疑人,依恐吓、公然侮辱和伤害等罪函送法办,今年一月萧敬腾也出庭作证,还原事发经过,原以为能告别恐吓事件,没想到近日却又传出收到警告信件。

  萧敬腾(老萧)上周五遭遇“活虫冥纸信件”恐吓!他所属的华纳音乐接获一封指名给“萧敬腾”的信件,里头竟装有数只面包虫及冥纸。虽然他在回应媒体时开玩笑说想把虫拿回去“做肥料”,但事件显然让他心情受影响。前晚他在两位保镖陪同下,不发一语离开住处,前往某音乐颁奖礼担任压轴嘉宾,现场被问及此事时,他直言“感到不可思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